公告萬象版

公告萬象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6期 » 公告萬象版

 1997-01-25 12:10

世尊法像僅製作到一三五號

欲奉請者請儘速洽詢

  為闡揚本師靈肉佈施的大慈悲願而恭塑的世尊半身像,將製作到一百三十五號,如有同奮想奉請法像者請從速,聯絡請洽「帝教出版社」,黃敏應、蘇光昊,電話:(0二)九一三五0七九、九一五0二三七。

 

寒冬送溫情

給銀髮族的貼心禮物

天帝教第二期長青班要開辦了!

  本活動自三月九月(星期日)起至廿三日(星期日)止,於鐳力阿道場集中膳宿及上課。

  凡是年滿六十五歲,聽得懂台語,無重大疾病,生活起居能自理,已完成本教皈師程序,及本教靜心靜坐班訓練,並誦滿皇誥兩萬聲者,歡迎在二月廿日前向各教院、教堂洽詢參訓奉獻及相關事宜。

 

你想要過個不一樣春節嗎?

遠離塵囂 滌心見性 鐳力阿七日小閉關

  八十六年度第一屆心靈修持研習營,給你一個嶄新的開始:

活動内容:以每日四坐、誦誥、省懺等五門功課為主,配合鐳力阿清虛妙境得天獨厚的天靈、地靈,下田墾植、勞動,真修實煉,潛修性命,另佐以性命雙修及相關聖訓之研究、親和座談、修持心得分享、宗教電影欣賞等。

活動時間:二月八日(農曆初二)至十四日(初八)共七天六夜。

報名資格:經正宗靜坐或特訓班結業的同奮(本期正宗靜坐班亦可報名)。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O四九)八九八四四六、八九八四四七,洽陳敏捷同奮。

 

徵人啟事

急徵善心「穩將」五名

  台北市掌院擬於三月中旬開始,邀請施光旅同奮在親和集會中宣講十次「天人親和真經」經典講座,由於光旅同奮行動不便,北市掌院特別徵求中部教區善心人士開車接送,時間為三月廿一日、廿八日;四月十一日、十八日;五月二日、九日、廿三日、卅日;六月十三日、廿日,均為週五晚上八點到九點半,希望至少能有五名自願者,則每人只要負責兩次。有意者請洽靜藹同奮,電話(0二)九三七八三六八,往返油資將全額補助。

 

誠徵專職

 ■台北縣初院誠徵專職一名,諳電腦文書處理,男女均可。有意者請洽敏湧同奮,電話(0二)二五九五八六二、二五九五八六七。

 ■天極行宮誠徵會計一名,諳會計作業,男女均可。有意者請洽電話:(0四)六二000一九。

 

  衷心感謝每一位愛護教訊雜誌社的人士,您們的意見我們都已經收到,教訊將會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踏實平隱地革新版面及內容,相信細心的您,已經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如果還有仼何話「不吐不快」,請儘量利用上期篇末的問卷,提供您的寶貴意見,我們在下期登出每位同奮的建言。

  恭祝大家新春如意!

            教訊雜誌社敬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