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東部複訓班相關聖訓

第七期東部複訓班相關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7期 » 第七期東部複訓班相關聖訓

 1997-02-25 09:55

維法佛王:

八十六年一月四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五日亥時

  對正宗靜坐第七期(東部教區)複訓班恭請原靈「合靈合體」作業之指示如下:

  一、於玉蓮殿呈報所有參訓學員資料總冊。

  二、俟後舉辦同一層級之訓練班時,相關資料總冊應自開訓日起即同時呈送舉辦訓練班地點之教壇光殿,至結訓日方收下,以利無形作業。

維法佛王: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子時

  複訓班安排有再度合靈合體之課程,固有其必要,但因大部分同奮於靜坐班結訓後,往往忙於人道,以致漸疏於奮鬥,再加上業力種種因素,許多原靈對其等之原人在此種情況下再度合靈合體的意願不高,甚至表示:勉強合靈合體,但原人肉身承受熱準不足,短暫接觸又有何用?

  吾於無形受命主持本項作業,特對人間主辦單位有所指示:

  一、各訓練班於準備階段時,即應及早呈報各相關資料,以利無形作業,而達顯應之功效。

  二、報名參加複訓班時,即規定在受訓期間至少應誦五仟聲(或請代理首席使者核定)皇誥。

  再度合靈合體是何等大事,有幸參與之同奮是何等榮耀,一旦順利完成合靈合體,先天靈覺乍現,頓開智慧,必能心有所悟!只可惜大部分同奮早就忙於人道之名與利,往往不再保持靈覺清明,不再繼續積極奮鬥,以致於原靈是原靈,原人還是原人,顯得徒勞而無功,不勝可惜!請誠心把握機緣吧!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辰時

  本席見維法佛王與崇道真人為第七期正宗靜坐(東部教區)複訓班再度合靈合體之作業忙得不可開交,內心深為感慨,有必要對各位同奮再加闡明:

  一、原靈為先天,凡靈為後天。原靈熱準高、靈質清,具先天意識、有先天智慧。凡靈主宰後天凡軀在物質界生活與修行,多少沾染了後天習性,容易受聲色貨利所惑,為七情六慾所動,往往逐漸失去自主性。本教開辦正宗靜坐班,傳授正宗靜坐昊天心法,主要就是為了搶救原人,喚起其等先天意識,再蒙教主天帝之恩准,請回該原人之原靈合靈合體,人間原人只要能積極奮鬥,原靈、原人共同奮鬥,同受其利。就以此次人間坤元輔教受錫敕封天爵「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為例,其原靈清涼聖母亦與有榮焉,亦同受其益,諸天仙佛聖真讚歎不已!此即本席駐世時,一再勉勵同奮精進奮鬥的道理。

  二、原靈與凡靈合靈可幫助凡靈開啟智慧、洞察先機,再以凡靈主宰肉身奮鬥,自然而能積功累德,化消業障,再造真我。

  過去之修行人往往修行多世,還不能有如此特殊機緣,得到先天原靈來助道,所以才有「修道者車載斗量,得道者鳳毛麟角」的感慨啊!

  三、原靈與原人合靈合體後,仍會自由往來天上人間,隨時與原人親和,加強原人奮鬥意識,但若原人不能持續奮鬥,身、心、靈漸失淨化,原靈對原人亦會感到無可奈何,只有放棄此一原人回天了。

  四、本教複訓班針對再度請回原靈與原人合靈合體之課程,在無形中是有一套非常繁複的作業,而且並非每一期複訓班的作業均完全相同,而是必須配合無形整體氣運與各個參訓學員之先後天因緣、業力……等諸多因素,作特別之安排,各有其合靈合體管道,與正宗靜坐班之合靈合體不可同日而語。

  因此今後開辦正宗靜坐班、複訓班,以至於師資高教班,必須能兼顧無形、有形,事先早作稟報,以利無形作業。

  近日以來,兩岸情勢逆轉,台島各處一片陰霾,再加上坤元輔教之突發狀況,無形應元救劫各單位司職神媒早已是全力以赴,幸有維法佛王與崇道真人兩位全力運化,本日午刻之合靈合體作業才能順利完成,祂們兩位總是負責到底,本席卻不能不言於此啊!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未時

  欣見正宗靜坐第七期(東部教區)複訓班已如期於八十六年一月四日開辦,本教正宗靜坐複訓班除了溫習正宗靜坐班傳習之法門外,最重要的宗旨是在藉此鼓勵靜坐班救劫弘教幹部同奮,莫忘初衷,勿忘本席的叮嚀與囑咐,更不要忘了天帝教同奮之神聖使命,發願做時代之清流,培養正氣,澄清魔氛妖風,化戾徵祥。

  紅塵中修道不易,首先要能奉行廿字力行人生守則,培養正氣,尤以台灣寶島東部地區,一直是無形有形往來之管道,各方精靈、妖魔亦是循此偷渡入境,藉以壯大其等之聲勢,玉蓮殿在東部首建奠基,迄今已將近十五年,但同奮人數始終開拓不出去,無形中之氣勢相對顯得不足,甚為何惜!

  今日能於花蓮地區辦理東部複訓班,除了表示人事上力求突破外,無形中亦相對有了顯應,今日午刻之合靈合體,本席一一請回各位參訓學員的原靈,至盼同奮能以實際奮鬥行動感召原靈,眾人齊心合力開展院務,再振東部道場雄風。另一方面,本席原以為大多數老同奮都會在此時歸隊參與複訓,今日所見人數仍顯不足,本席至為感慨,同奮當日的道心如何?是否仍記得對本席之承諾?快歸隊奮鬥吧!本席十分關心爾等之奮鬥情形啊!

  此次參加複訓班之同奮,為了經常保持與原靈天上人間親和,必須積極奮鬥,力行五門功課,保持熱準,此一機緣殊勝,盼好好把握,加緊奮鬥,開創前程,道途可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