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東部複訓班上課三週 六十三人參訓

第七期東部複訓班上課三週 六十三人參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7期 » 第七期東部複訓班上課三週 六十三人參訓

簡敏暉  1997-02-25 10:15

重新合靈合體再賜各項法技 花蓮初院熱心籌備忙得不亦樂乎

  自從正宗靜坐先修十七、坤修十期東部班因故停辦之後,天人訓練團緊接來文,要本院承辦北東教區「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第七期複訓班」。原則上,名額分配為:宜蘭縣初院十人,花蓮縣初院三十人,台東縣初院十人共五十人,真是我們花蓮縣初院的榮幸。

  在本初院開導師及參、督教長的積極籌備下,同時全體教職人員也齊心發動與宣傳,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本初院報名參加人數即達五十人之眾,台東縣初院也有十三人之多,而宜蘭縣初院則因同奮參加鐳力阿「靈修」,所以無法參加。

  我們的籌備工作很順利的完成,於八十六年元月四日正式開訓,為期三週,在上課期間,我們跟天人訓練團不斷的保持連繫,希望能把複訓班的教務推展得盡善盡美,同時,也認真的尋找出同奮的原靈資料存檔,提供訓練團去運作,還得負責學員考勤以及講師學員等住宿的安排,實在忙得不亦樂乎。其實,能為同奮服務是我們的榮幸,而坤道同奮發心準備早餐及週六晚餐,實在難能可貴,令人倍覺溫馨,這就是帝教同奮的「奮鬥心、感恩情」,其樂無窮。

  花蓮縣初院在辦理任何活動,都非常團結,每位同奮都能踴躍參與,應該歸功於八十三歲的宏教兼開導師光培領導有方,他老人家,平時都以身作則,每天三課必親臨主持,其奮鬥精神實令人欽佩,真有「身教為先,大器晚成」的風範。

  本期複訓班與往常不同的是,幫所有參訓的同奮找回原靈,重新「合靈合體」,再賜予各項法技,所以,受訓期間,特別要求每位學員,在下課之後,必需參加會禱會坐,以便無形運作,這是首席師尊在無形界還是一直念念不忘的叮嚀與囑咐。因為天帝教的正宗靜坐是「法華上乘昊天直修虛無大道」,這不只是「靜坐」而已,它更是回天的法寶,期望帝教同奮平時要確實做好五門功課,而且都要有所精進,唯有堅苦修練,才能變化重重,以備「主宰有令,進入上宮」之需。

  這期複訓班除了旁聽者眾,夫妻雙修也多,還有高教班結業的同奮參加,有位已高達八十多歲的忘年同奮,也來「重溫舊夢」溫故知新,這位同奮真是智慧過人,會掌握時機,發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所以永遠都比別人青春與健康。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幾位不辭辛苦,風雨無阻遠道而來的台東縣初院同奮,自始至終,從未請假缺課,因為他們深知,要因應帝教的時代使命,除了要做好五門功課之外,更要有勇猛心與精進心,才能提昇自我境界,所以再辛苦也要趕來上課,不能失去每次上課的求知機會,這種上進的精神,是我們應該效法與學習的。

  無論如何,帝教的「正宗靜坐」是首席師尊的「獨門」功夫;是急頓的法門;是宇宙的至寶;是在培植帝教弘教的基層幹部;是我們有幸應三期的殊榮,所以參訓的同奮都格外的奮鬥,都想學以致用,發揮自己的長才,來參與弘教工作,更能以「感恩的心」,犧牲奮鬥來加速完成帝教的時代使命,以求不負本師世尊的期盼,所以我們參與輔導的同奮,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同時,也感謝天人訓練團的成員以及所有講師的熱心參與,使本期複訓班能順利成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