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春節特訓班心得—感謝 上帝賜我一切

第四期春節特訓班心得—感謝 上帝賜我一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8期 » 第四期春節特訓班心得—感謝 上帝賜我一切

林素籌  1997-03-25 11:30

  大年初二,獨自開車前往埔里,一駛入鐳力阿,遇見光驚樞機,一顆惶然的心頓時安定,報到後,開始這短短的「身、心、靈之旅」。

  點道的期待與害怕,在臨上光殿前充斥心中,維生首席的「輕輕一點」,倒是讓跳躍的、沈靜下來,即使腦中有些納悶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開天門」?

  初五的靜坐,開始「人仰馬翻」,不知為什麼,猛然一下子身體便後往仰,一股氣接著一股氣在體內流動,突然想到是不是天門開了所接引下來的祖炁造成的,不得不信服維生首席「輕輕一點」。

  初六天人炁功介紹及傳授金針、金光、藥缽,讓我耳目一新,接金針時,手指麻麻的,又一次感應到「氣」的存在,很特別的感覺。

  最後一天在黃庭感恩追思,唱著「……是 上帝的恩寵,是恩師的慈悲……。」不禁潸然淚下,想著世尊的精神,想著唸書時在台北始院見著的本師世尊、坤元輔教,默默告訴自己,下山後,真的要做到「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

  這一趟身心靈之旅,充滿法喜,感謝家人及光證引我入門,感謝維生首席與光驚樞機為我們解惑,更感謝緒勵自始至終的籌劃與陪伴。只想說, 上帝啊!謝謝 賜我一切,未來的路不論是歡笑或淚水,我將欣然接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