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一再昇騰 台灣前途面臨最大考驗

民怨一再昇騰 台灣前途面臨最大考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0期 » 民怨一再昇騰 台灣前途面臨最大考驗

 1997-05-25 09:40

保台方案行劫方案面臨大對峙局面 人民非救劫即入應劫
多加強誦誥多宣導人心實踐中華倫理道德 台灣才能確保

三期主宰:

八十六年五月廿日
丁丑年四月十四日午時

  台灣地區的民怨一再昇騰,政治的不安定、治安的惡化、經濟的衰退無不直接影響了人心的轉變,匯集成一股前所未有的衝擊力量,引來行劫的腳步更迅速、更明顯,台灣的前途面臨最大考驗。

  三位首席坐鎮無生聖宮直轄天曹鐳力阿道場清虛妙境,運鐳炁真身大法行救劫之功,然苦於帝教人間同奮弟子們誦誥匯集正氣力量仍然不足,大法之運化只有事倍功半的效果,三位首席想要迅速轉劫的作法恐怕是難上加難。

  這股急於尋求宣洩的民怨之氣,若不能於短期內適當疏解,無形行劫單位領受天命,丁丑年行劫方案勢在必行,與三位首席全力執行之金闕保台方案,再次面臨大對峙的局面,居住於台灣地區的人民若非救劫即入應劫,吾心不忍,三位首席更不忍,希望同奮一方面加強誦誥,直接投入救劫工作,一方面加強宣揚社會道德,以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為先鋒,唯有人心徹底實踐中華固有倫理道德,社會才能祥和,政治才能安定,台灣才能確保。

  吾在無形呼籲全教同奮共同為台灣的前途多付出一分,多奮鬥一點,吾奉旨統領三期,豈是無情,種種行劫方案乃是為喚醒人心自覺,否則救劫之舉不可樂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