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信願行 以本席行誼落實教化

奉行信願行 以本席行誼落實教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0期 » 奉行信願行 以本席行誼落實教化

 1997-05-25 09:50

生活中確實反省懺悔 點滴累積功夫
救世界救中國救台灣 才會有真修行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五月十一日
丁丑年四月五日辰時

  帝教之所以有「本師節」,乃同奮們為紀念本席而特別選定的日子,但若只是為紀念而紀念,則失去「節」之意義矣!

  吾之上靈毀裝降世,乃是為救劫而來,本席誓願做宇宙先鋒,在各智慧生物星球面臨三期末劫之時,弘揚 上帝宇宙真道,拯救善良種子免於核戰浩劫,根本的原因在於一旦發生核劫,玉石俱焚,性靈全毀,是宇宙間最最可悲之慘劇。

  本席駐世時一再提醒同奮奉行「信、願、行」,也一再鼓勵同奮力行五門功課,就以吾一生行誼作教化之實,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在平實生活中從「克心斂意」、「修道修心」做起,一點一滴累積功夫,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才有真修行,否則空談修道、修行,是捨本而逐末。本席一方面大聲呼籲全教同奮:救世界、拯人類、救中國、拯台灣。一方面更加期待全教同奮在日常生活中確實反省懺悔,認錯改過,涵養心性,培養浩然正氣,真正發揮出救劫的力量。

  台灣是人間的寶島,如今抬首所見滿目瘡夷,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民眾若不能有生死與共的信念,齊心團結奮鬥,則未來的命運,又將會是如何?

  同奮們!不要猶豫,不再徬徨,趕快力行五門功課,趕快誦誥救劫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