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島行劫掃蕩年 天災人禍暴增

台島行劫掃蕩年 天災人禍暴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0期 » 台島行劫掃蕩年 天災人禍暴增

 1997-05-25 09:55

藉慶祝活動再聚道氣 為挽救人心使命邁進
一心向道無私奮鬥到底 當獲聖光特別加持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五月十一日
丁丑年四月五日未時

  今日為人間帝教同奮選定為本席紀念之「本師節」、坤元輔教九秩晉五華誕日,暨國定之「母親節」。本席在此首先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個個都能如願以償,心想事成。

  在這意義非凡的日子裡,本席在此亦代表全人類感謝無生聖母孕育萬性、萬靈的造化之功,有了無生聖母的創造,萬物也才有了生意,人類位居天人之間也才有了自我不斷創造的生存價值。

  同奮們仔細想一想:如果沒有無生聖母的創造之功,今天整個大宇宙自然現象將會是個什麼樣子呢?不過是一片炁古的靜寂、無生趣的混沌狀態罷了!果真如此,則天地之間那會有人類以及萬性萬靈的各類生命表現存乎其間呢?換言之,無生聖母正是我們人類以及萬性萬靈的宇宙母親,沒有無生聖母的孕育與創造,我們今天也沒有機會在此窮本溯源地感謝天恩、感謝全天下的母親啊!

  本席感慨的是:當前人類的生態環境、政治、經濟、軍事、文化與社會形態……都生病了,其病源不外都犯下了不「知足、惜福、感恩」的毛病,居住在台灣的同胞們,如不懂得在此時此刻即時清醒反省,並一改奢侈浮華的塵世陋習,恐怕將來要吃的苦頭還要更多、更長。

  本席在無形之中觀看各教院、教堂以及鐳力阿道場所舉行之慶祝活動,均能夠在莊嚴、溫馨之氣氛中渡過,實感欣慰。希望同奮們能夠藉由此一慶祝活動的相聚時刻,發揮團結合作的共識力量,重新凝聚道氣,結合人心、道心,為本教救劫、教化以挽救人心的奮鬥使命邁進、再邁進,絕不容許有所懈怠!

  本席雖一再強調:今年正是台灣本島的行劫掃蕩年,不論天災、人禍當較往年暴增,但本席亦在此擔保只要同奮能一心向道,發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奮鬥正氣,秉持著信賴 上帝的信心奮鬥到底,同奮的身家性命之安危與事業的發展,當會獲得 上帝聖光的特別加持。反之,如同奮在道場內知法犯法、專行邪徑以惑人眾,無形中紀錄功過的神媒也將會一一備錄在案,待個人福報消盡惡業隨身之日,自然會墮入所應得之因果循環之中,一一報應,分毫不差。

  本席的此番叮嚀,盼同奮能謹記在心,時時警惕自身,才不致因一失足而造成千古恨的無邊悲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