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助宇宙大道普化 共挽浩劫於眉睫

同助宇宙大道普化 共挽浩劫於眉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0期 » 同助宇宙大道普化 共挽浩劫於眉睫

 1997-05-25 10:00

上帝資糧都在同奮手中 發心奉獻才能發揮救劫弘教力量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能無後顧之憂 天人得以同心全力運作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五月二日
丁丑年三月廿六日申時

  披閱大藏院上呈八十六年度一月至三月各資產負債表、收支餘絀表與奉獻明細表,本席除對各教營事業與勸募節用委員會深盼早訂定因應之道外,特就以「奉獻明細表」作說明:

  一、大藏院應在每位奉獻同奮姓名旁邊一一補記道名,以利無形作業。

  二、本席以往熟知的熱心奉獻同奮於此三份奉獻明細表中少見其名。奉獻在於自覺自發,也許是本席在世時沒有就「財施」之實質內涵說得透徹清楚,以至同奮對於「奉獻」仍然有些遲疑?

  三、本教主張「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乃是不求功德而自有功德,不為奉獻而量力發心,慷慨解囊,不欲人知。 上帝的資糧都是放在帝教同奮的手中,必須奉獻出來,才能發揮救劫弘教的力量,這個道理與誦持皇誥奉獻宗教正氣力量是一樣的。本席期望同奮們一本初衷,發心奉獻,資助道糧,同匡助帝教宇宙大道普化,共挽浩劫於眉睫。

  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天帝教的大家庭需要每一位同奮發心關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帝教才能無後顧之憂,無形有形得以同心全力運作,調和台海的氣運,台灣前途早日明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