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東教區 保台祈安超薦法會 凝聚浩然正氣

北東教區 保台祈安超薦法會 凝聚浩然正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6期 » 北東教區 保台祈安超薦法會 凝聚浩然正氣

 1997-11-25 09:15

  皇誥五十聲降低行劫魔氛 二十一遍廿字真言調伏有緣求超靈
  五百同奮齊心虔禱念念之誠上達天聽 精神支援保台護國方案

  (本刊訊)十一月十五日下午七時至九時,一場盛大的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在無形、有形同步運作,金光、正氣交互為用下,於宜蘭縣吳沙國中學生活動中心大型教壇隆重舉行,逾五百位同奮恭誦皇誥、廿字真言念念之誠,親力上達天聽,與無形的悲憫和力融合為至大至剛的救劫力量,期能一舉廓清行劫魔氛,許多人均能體會與無形親和交感,福至心靈的感動與震撼。

  本次法會仍然以「保台」為主,「超薦」為輔,由於宜蘭地區在地理環境上,即是台灣北部的一個缺口,再加上地處東北角,長期以來,同奮人數不足,形成無形防線中較弱的一環。因此,「保台祈安」典禮中誦唸皇誥五十聲,降低北東教區行劫魔氛,繼之舉行的「超薦拔渡」儀式則誦持廿字真言廿一遍,藉此降伏調教北東教區有緣求超靈,祈能陰安陽泰相輔相成,還我一個天清地寧之境。

  迎神典禮在七點整準時舉行,由總主持光中樞機主持,襄禮人北東區各開導師、三教長,來自北東教區、甚至遠從台中、台南等地匯聚而來的五百位同奮,於鐘鼓齊鳴四十九響中,敬迎無形總主持無始古佛、無形副總主持一炁宗主及無形主持列位仙佛登壇昇座,執主法會權柄。

  「保台祈安」典禮是由光鳴樞機主持,與會人員面向聖幕,在天音合唱團引領下,齊唱祈禱親和歌,接著恭誦皇誥五十聲,和著音響中播放的雅樂,全體同奮閉目凝神虔誠祈禱,不覺場內熱氣蒸騰;忘了膝下沒有拜墊的不適,摩肩接踵,一個挨著一個,沒有距離、不分教院,只盼能凝聚一股正氣直衝雲霄,配合無形進行綏靖作業,肅清魔氣張狂。熱準隨著一遍遍的皇誥直昇,臨時搭建的教壇香煙冉冉上揚,映襯出本師世尊大幅法像裡急切救劫的悲憫聖容,更象徵著人間同奮精神支援天上三位首席執行金闕保台方案的神聖意義。

  保台祈安迴向文由主儀人代表迴向:「至真至誠,一心一意,謹以此法會功德迴向 天帝,恭懇 天帝妙現神通,化解台海兩岸衝突危機,消弭天災人禍,錫福台灣安全、民生樂利,錫福北東地區眾生福祉,錫福宜蘭縣民平安樂利。」為這場典禮作了最佳註腳。

  「超薦拔渡」典禮緊接著進行,主儀維光樞機領導著全體恭誦廿字真言廿一遍後迴向,迴向文為「至真至誠、一心一德,謹以此超薦法會功德,迴向受超拔之眾位陰靈,清愆解業,一清永清,超脫苦海,靈兮安寧,出陰入陽,永享光明,艱苦修煉,成佛成聖。」禱祝句句廿字真言,化為朵朵瑞蓮,求超陰靈、精靈、孤魂野鬼在天人祥光慈心拔渡,廿字真理教化下,化解執念,了悟修行真義,進而超脫陰苦冥界,淨化台灣上空陰霾之氣。

  北東教區法會最後,恭請無形列位仙佛回駕,並在圓滿功成之前謳歌「師恩頌」,表達弟子們對本師世尊他老人家終其一生誓死護台保台的思慕及敬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