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瞭望台—勤誦皇誥支援世尊 減少無辜傷亡

使命瞭望台—勤誦皇誥支援世尊 減少無辜傷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6期 » 使命瞭望台—勤誦皇誥支援世尊 減少無辜傷亡

高光際  1997-11-25 11:30

  師尊曾說天帝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因為救劫是需要有齊心一志的力量,所以需要有一個完整的組織才能發揮這個力量,天帝教就是依據本師世尊所訂的教綱來建立它的組織體系。與人間相對應的,在天上尚有一個無形組織叫「清虛宮」,它是在 上帝之下,統籌無形應化,配合人間帝教,發動一波波行劫與救劫的方案,在此三期末劫當運時刻,師尊將它比喻成有如人間組織的行政院,人間的大小天災人禍皆由此單位主管運化。行劫所憑藉的力量是人間貪婪作惡所造成的暴戾之氣,而救劫的力量就要靠同奮們的虔誠祈禱、犧牲奉獻的力量,同奮救劫的正氣力量如果能大於行劫氣燄,則一波波的天災人禍就可以化減,甚至於消除,反之則災禍連連,尤其在此關鍵時刻,甚至有導發三期末劫的危機。

治安金融風暴連連 一再衝擊台灣安定

  在年初發生的白曉燕綁架撕票案,引起社會的軒然大波,致使民眾普遍對台灣治安現況的不滿,這種不滿之聲大有直逼李連下台之勢,在李總統口頭允諾在六月完成修憲後立即更換閣揆,聲浪也沒有因此稍減,直到五月二十日,師尊無形運化,並要求鐳力阿同奮配合百萬聲皇誥誦持後,才漸漸緩和了下來。沒想到近日在選舉來臨前的關鍵時刻,台灣地區先是遭受一波波的經濟衝擊,股市與匯市雙雙下滑,幾近崩盤,後來竟與東南亞的經濟風暴掛勾,互為一氣,緊接著一連串的治安凶殺與強暴事件,在在衝擊著執政黨的選情,上天也特別將北東及南部教區劃為行劫區。

白案凶嫌變本加厲 法會後方有了轉機

  白案凶嫌一行三人,在今年四月犯案以來,雖受檢警憲調四方力量的合力追擊,不但未改其凶殘本性,反而變本加厲,分進合擊,到處在大台北地區做案,風聲鶴唳,根據陳進興落網後自己的供述,其罪行就包括北投陳姓商人綁架案、方保芳三屍命案、永和女學生強暴案、挾持南非使館武官以及十餘起強暴案,但經過警方的DNA比對結果,確定陳嫌在台北地區至少犯下十五件強暴案,警方甚至證實,他就是半年多來令台北市中山區婦女聞名喪膽的中山之狼。

  陳進興自稱「妖魔」,並認為所犯的一切,都有天(魔氛)在引導他,其他二人的各別犯案有多少,則不得而知。雖然八月十七日曾發生嚴重的警匪槍戰,林春生在逃亡的過程中飲彈斃命,也沒有削減其等之惡行氣燄,直到本教北東教區十一月十五日在宜蘭地區舉辦的保台祈安超薦法會結束後,才有了轉機,就在法會結束的第二天,十一月十七日,經市民檢舉密報,警方迅速到達現場,佈網攻堅,致使高天民無所遁逃,飲彈自盡(法會前一週左右,警方據報動員近二千名警力前往北投圍捕高天民,但仍為其兔脫,徒勞無功)。十一月十八日,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欲為其在押親人辯護,最後在警方重重火力包圍之下,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使其自動繳械歸案,直到此刻,喧騰一時的白案,才算真正了結。大台北地區的市民才得以免受其等之威脅驚嚇,北東教區的行劫氣燄也暫時緩和了下來,我們要對參與北東教區法會的同奮致最高敬意。

部份魔道製造禍害 嚴重車禍觸目驚心

  但遺憾的是,十一月十五日萬法教主的聖訓指出,因為法會進行之時,有同奮不能念念專注,導致宗主前輩與南屏濟祖運化光網稍見鬆懈,致使一小部份魔道藉此機會掙脫,向南遁逃。十九日清晨,在高速公路的中壢段,竟發生嚴重車禍,南下高雄的統聯客運,突然失控,衝越中央分隔島而衝向北上車道,連續與兩輛砂石車迎面對撞,車身翻覆嚴重解體,造成十六人當場死亡,七人輕重傷的慘劇,現場一片零亂,據報載其景象宛如飛機墜毀空難的人間煉獄,觸目驚心。這一小部份魔道還會造成甚麼樣的禍害,不可預知,由此經驗,我們可以認識到同奮們的善惡心念轉動,尤其在法會舉辦之時,影響實在太大,不可不慎,為防止此一魔道繼續危害社會,同奮唯有提高警覺,提昇本身的正氣力量,加強虔誦皇誥,才是救人救己的正途。

  清虛宮的宮主就是三期主宰,祂是本師世尊的原靈,也是肩負起人間一切行劫方案的總主持,人間的大小應元妖魔皆聽令行事。祂的行劫方案是依據人心的善惡而訂,透過金闕會議而定案執行,(然其行劫的最後目的,仍是在救劫,希望人們在受到創傷挫折之後,能懂得反省改過)。相反的,師尊卻是發願來人間救劫的,祂是救劫的總主持,雖然我們對天上的行劫方案無從置喙,但是卻可以提昇本身的正氣力量,虔誦皇誥支援天上的師尊,消除人間戾氣,改變行劫方案,減少以至於消除人間的無辜傷亡。這些教義的說明以及前述事實的驗證,給了我們強有力的奮鬥信心,同奮唯有堅持到最後一刻,勝利才是屬於我們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