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 真誠的告白

桃園縣初院 真誠的告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1期 » 桃園縣初院 真誠的告白

 1999-03-01 10:15

希望能為魔氛日亟的桃園地區再創「桃源」,
我們拓展了弘教奮鬥空間,
希望各地同奮不吝鼓勵與支援。

  桃園縣初院自民國七十八年遷移至桃園市中央街以後,一直為擴大天地人奮鬥的道場而尋尋覓覓,但幾經波折,為桃園初院同奮帶來了很多的考驗,甚至到現在,還存有歷史的傷口。但是,很多同奮道心不減,持續奉獻,只因深體師尊的教誨:「一切放下,放下一切」之心法,從信願行中,走出了一條寬廣的大道,也凝聚了奮鬥的共識。

  自民國八十七年以來,初院的弘教工作,雖然未臻理想,人人謹遵維生首席「凝聚道氣,堅定道心,鞏固道基,延續道脈」之指示,始終默默奉獻,不懈地奮力推進。去年十月,與初院屬同樓層之對面公寓一再表示有意出讓,同奮們一面秉持著「勤儉建教」的理念,認為一動不如一靜;一面卻又考量到充實硬體建設,所可能擴展出弘教渡人的契機,正在舉棋不定之際,適逢維生首席十二月十五日前來桃園主持無形勞軍,得知此事後,首席特親自巡視格局,滿意之餘肯定的指示:「一定要買它!」並交代應以適當價格承購。

  為此,初院在十二月份召開院務會報商議大局,經全體同奮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共識下,完成簽約之舉。並在今年一月二十七日於台北首都衛戍部隊勞軍良辰,向首席報告,首席聽後,在木柵山上以開朗的笑聲讚道:「你們完成了一件大事。」

  以初院現有人數要拓展奮鬥空間的確是件「大事」,幸而有首席的「一言定江山」,讓同奮們得以安心的奮鬥下去,只希望跨出的這一大步,真能為魔氛日盛的桃園地區再創「桃源」。因為,我們相信,只要「順逆皆精進」, 上帝教化必宏!

  也期盼各地同奮能給予祝及支援奉獻,以利初院早日完成整體規劃與全方位之運用。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一七0三四六七五,戶名:天帝教桃園縣初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