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簡訊

紅心簡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1期 » 紅心簡訊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999-03-01 10:30

熱熱鬧鬧吃尾牙 歡歡喜喜作善捐

  一月廿九日是台北巿掌院尾牙,紅心字會源發組與坤院合辦跳蚤義賣活動,義賣金額多少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又多一次與教院同奮親和的機會,當天只見敏豪一副老江湖的叫賣,月開的熱情推銷,掌院同奮積極熱烈的響應,由於賣場頗為熱鬧,有人高興的出點子:不如到夜巿擺攤位,開創事業第二春,攤位主人當然是敏豪莫屬了,還有人更興奮的建議:找人贊助一間店面,開一家紅心二手貨商店,這些同奮為紅心開發另類財源管道,可真是用心良苦。

華麗贈禮 羽絨暖身 紅心暖心

  每年歲末,居家服務組總是會為老人們設計一些溫馨的禮物或暖冬的活動,今年感謝華麗扶輪社提供四萬五千元的禮金,讓我們購買了一批輕暖又好收藏的羽絨兩面背心,一月卅日下午,十二位華麗社友,搭配本會四位督導,兵分四組,一路往福德平宅及安康平宅開去,一路上督導仔細的解說業務,華麗的社友們都非常肯定紅心字會的用心,這是紅心字會第一次和民間社團共同舉辦的送暖活動,也是邀約社會群眾一起響應「關愛動起來」的起步,它將成為每年活動之一。

一九九九年國際老人年開跑

  一九九九年為國際老人年,內政部為呼籲民眾關懷老者,邀請各老人福利團體一起來慶祝並規劃各項活動,元月卅一日為老人節起跑活動,當天在巿政府廣場聚集約一千多人,由內政部黃主文部長主持開跑,馬英九巿長以白鬍子老人裝扮與九十九位跑者代表展開活動。紅心字會特別請台北市掌院天人炁功配合,推出「廿字保健」的宣傳文宣,期望將來能在「信義老人中心」推廣靜心靜坐及天人炁功。

 ●華麗扶輪社社友捐贈背心,讓老人們感受到人間溫暖。/紅心字會提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