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淨地獄專案多盡一分心力 對人間有豐碩陰安陽泰成果

為淨地獄專案多盡一分心力 對人間有豐碩陰安陽泰成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8期 » 為淨地獄專案多盡一分心力 對人間有豐碩陰安陽泰成果

 2000-08-01 09:35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九年七月一日
庚辰年六月三十日辰時

  吾已奉御命正式證位清涼,建立清涼聖境,主持地曹天安太和道場之「陰超陽薦,濟幽渡冥」特殊任務,持續襄助天上人間之首席使者闡揚上帝真道!

  庚辰年天赦佈達天赦福音之顯應多矣!然同奮在日常生活之中履踐自赦、人赦之道仍須再加推廣,自赦、人赦乃是自我要求漸進,從內心最底層的覺醒開始,猶如一杯混水在「沈靜」之後,原有之污穢、骯髒先落在杯底最低層,所以自赦反省懺悔、認錯改過的起點也要從內心深處的刮垢磨光開始做起,能將底層的污垢一一清除,內心自然「澄清」。心性之修持最最重要應正視自己最不能面對的過去,在行為上省懺,在思想、念頭上用功夫,澈澈底底的檢討、省思,以求正本清源,在初心正確思維,進一步延伸到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之省懺,自我坦然面對,勇於認錯,真誠改過,這是向自己奮鬥的自赦,內心自然清清淨淨,自能正大光明,俯仰無愧於天地之間,再行「人赦」之道。

  萬法惟心,勿縱勿怠,氣執一中,把握天赦恩典,立即修行,不假外求,由心證,從心修,奠定初基,在亂中取靜,由靜中調和,和諧身、心、靈,以不變應萬變,以靜制動,以和緩靜,將不協調的動透過內心思緒的定靜整理出正確的方向,動靜相依,而趨於「和」,把握住此一大原則,即是進入自赦修行的殿堂,順應此一自然自能入道而無不自得,然一開始仍需要「勉強」杜絕外緣,修行不痛下功夫難以見真章,身、心、靈的痛有如刀割,猶能不動搖修行的根本,不惑亂修行的決心,才有前途!

  吾一生追隨首任首席使者,明白首任首席於修行中種種之苦,首任首席見眾生之苦猶如切身之痛,捨生為眾生,身、心、靈甘之如飴,同奮在天赦之年即秉此修行大原則,為眾生不為己,有眾生才有天帝教修行。吾踵首任首席之腳步奮鬥,是夫婦雙修之心靈相契,總是多為眾生祈福,吾希望全體同奮勇於承擔起救劫使者之天命,在即將啟建之「清涼勝會」,總動員為「淨地獄」專案盡一分心力,深信有此眾志成城的團結合作,天帝教化在天赦之年嘉惠地獄之願行,將會對人間有更豐碩的陰安陽泰成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