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光驚樞機修道宿願

成全光驚樞機修道宿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6期 » 成全光驚樞機修道宿願

 2001-04-01 09:45

首席覆信准予辭去天人修道院指導長一職

  (本刊訊)光驚樞機在去年九月二十日,為了一了多年來「修道的宿願」,寫了一封書信給維生首席,希望從十月份起,辭去教內所擔任的神職、教職,以利安心精進修持。

  維生首席一秉留住師尊時代精英同奮的原則,幾番慰留,然光驚樞機認為,入教十八年來,在師尊的感召下,追隨他老人家救劫弘教,雖於人道歷煉日漸成長,於道業上卻相當不足,辭意甚堅。

  首席為成全其心願,乃提報樞機使者會議決議,同意辭去天人修道院兼指導長之職,至於樞機使者神職部份,則希望光驚樞機先以請假的方式辦理,並比照九十年一月修訂通過的「天帝教樞機使者暫停職務轉任榮譽使者辦法」,雖暫停人間一切職務,但為本教資深元老,仍享有樞機使者在帝教中受到最高尊重之地位。

  光驚樞機在帝教奮鬥多年,早期在南部教區弘教救劫時具有衝鋒陷陣的精神,開創了好幾處道場,常四處奔波,親和同奮,引渡原人,不辭辛勞,靈肉耗損甚多。後期為再提昇道功道行,數度入山閉關修煉。光驚樞機雖然暫停神職,但相信未來乃將一本願心,救世濟人。誠如他信中所說的:「待他日靈覺全現,自當體天行道,以報天恩。」

  此封首席的覆信,因不知光驚樞機目前遁隱何處,無法投遞,因之決定在教訊上公告週知,期能獲得光驚樞機的回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