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之光

聖靈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8期 » 聖靈之光

真修傳道使者 李光川  2001-06-01 11:05

  當我的身心靈有不當表現時,為了加速它的痊癒,我會給它大量的善念與愛心。

  全能的 上帝,請您聆聽我的禱告。我知道您的大手能醫治凡人所有的苦難,解決我們所有的困惑。正因您具有至高無上的智慧,故而能選擇對我們最有利的療程。願您能繼續彰顯慈愛與關懷,讓我們沐恩於聖靈之光,也願從此遠離烽火,讓萬物和諧共存。

  我的身、心、靈形影不離,一齊生活,一齊修道,一齊救劫,一齊弘教,一齊靜坐,到那裡都難離難分。我花了不少時間細心的調教身心靈,使它的行為和表現都能中規中矩,契合天道要求,我教我的身、心、靈都能夠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做好五門功課,當三者能協調和諧時,我就很健康,充滿活力。不過有時候身心靈未能共振時,就會出現邪念、惡念、不好的念頭,而做出不當的表現,為了加速它的痊癒,我會給它大量的善念及愛心,勤做五門功課,我以做好五門功課來落實自赦、人赦承天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