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裡 本師世尊墨寶故事

封面裡 本師世尊墨寶故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8期 » 封面裡 本師世尊墨寶故事

 2001-06-01 12:00

大地回春

  六十八年巡天節,農曆十二月廿八日午前,師尊提靈隨侍 上帝,在靜觀中得知核子毀滅浩劫將要爆發,因而放聲大哭,空盪光殿上,一聲又一聲的哀號,顯得特別淒愴。

  當時,蘇俄突然出兵侵占阿富汗,美國不惜一切,誓言保護波斯灣油田,風雨欲來的煙硝味越演越濃,誰有能力讓人類理智恢復正常?世界是否要面臨天翻地覆的空前危機?宗哲社社員們受了師尊的至誠感動,停止了一切靜坐課程,不到四十人,只有一條心,就是跟隨著師尊、師母,日日夜夜在光殿上,哀求 上帝妙現神通。

  小年夜到了,光光同奮想到師尊寫的一手好字,便祈求他老人家寫些春聯,讓社員添添喜氣,師尊一連揮灑了許多張,放在光殿上加光,讓大家拜年後拿回家,當時,寫的最多的就是「大地回春」。

  從那年起,師尊更是下定決心,要祈求 上帝讓天帝教重來人間復興,而那一年,也是本教全面誦誥的開始。

註一:巡天節,乃 上帝一年一度巡查本地球的大日子,期間會召集相關神媒,了解劫運情形,決定行劫與救劫方案。

註二:當時迴向文內容為「願以此哀求,為天下蒼生,化延毀滅劫,大地早回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