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落成 有聲有色

新院落成 有聲有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9期 » 新院落成 有聲有色

參教長 剡緒銀  2001-07-01 10:25

  五月廿七日是慶祝苗栗縣初院新院落成及初院成立八週年慶紀念日,全體苗栗同奮懷著感恩的心情,邀請全教同奮熱情參與此次活動,雖然初院的人力、財力資源有限,但在苗栗地區同奮群策群力下,整個活動辦得有聲(歡唱卡拉OK)有色(精美紀念品)。

  活動前二天,同奮已陸續主動到新教院,準備各項事宜,天祿堂同奮協助初院打掃及教旗安插,緒緝、緒苗揮毫將同奮奉獻名冊一一登入公佈、靜蘭、靜霞、華芝仔細安排當天活動的各項細節。為了讓菜色豐富,緒弟、靜嬌夫婦免費提供三百份的客家米食,靜紓、緒爽並為大家準備了沁人心脾的清涼飲料,當日的菜色在大廚靜霞多年的經驗及巧思設計下,相信必能穩穩抓住同奮們的胃。

  當日的活動在同奮們高唱天帝教教歌後拉開序幕,現場並邀請了縣府秘書劉政鴻立法委員,一貫道台中支會理事長等貴賓蒞臨。首先由初院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湯光雕將此次興建教院之成果呈交予光蓮開導師,在邀請首席、貴賓致詞後,表揚有功同奮,分別是光雕、靜蘭、敏餘、靜霞及緒銀等五人,回想到籌建的艱辛,有幾人忍不住欣慰的鼻酸眼紅起來。

  接著進行揭幕及剪綵儀式,午課時由維生首席帶領同奮完成玉鎮殿加光儀式及誦念皇誥五十聲,並給予苗栗初院同奮嘉勉。結束後由維武副主教主持平等堂開光,整個儀式在大會司儀緒催引導下,井然有序的進行完成。

  整個活動在高唱「生日快樂歌」後劃上休止符,同奮們在大快朵頤,並一一領取紀念品後,互道珍重,帶著滿足愉悦的笑容及微凸的小腹踏上歸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