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青年同奮有了新境界

南區青年同奮有了新境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9期 » 南區青年同奮有了新境界

青年團 陳光惑  2001-07-01 11:05

  她是個帝教校園社團的聯合活動中心,凝聚及培訓青年同奮研究天人實學的成長園地。

  極院青年團為天帝教專責對全國各大專院校弘揚宇宙大道之單位。目前在北、中二區均設有帝教校園社團聯合活動中心—定名為「新境界」,是為帝教大專院校校園社團與各地教院、青年團的中間橋樑;同時亦為凝聚及培訓青年同奮的互動成長園地,共同為引渡大專青年而奮鬥。

  南區新境界在台南市初院郭光城副掌教的大力支持,熱心同奮舆成大畢業校友們的努力下,首於六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二點舉行行持寶誥廿字真言匾開光儀式,敦請光城副掌教蒞臨主持,當天台南市初院許多同奮及成大校友熱情參與,為新境界帶來光舆熱。

  六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一點的成立大會,當天由於維生首席「靜思悔過廿一日」,委派光中樞機代表主持,光劫副主任、光城副掌教、光靈、光層、光創三位開導師、台南市初院緒錦參教長及許多熱心同奮皆前來祝賀。

  光中樞機期勉南區新境界能像成大宗哲社一樣,幫帝教培有出一批救劫弘教的人才。光城副掌教期勉能多渡一些青年同奮參與教院之奮鬥行列。隨後由青年團南區副執行秘書緖趕同奮召開幹部會議,選出第一任境主光析同奮,並由他擔任常駐「廟公」。

 ●為南區新境界帶來光與熱的同奮與成大校友。

  南區新境界位於台南市名勝古蹟安平古堡附近,是一棟日式平房,庭院花木扶疏,氣氛溫馨宜人,在現今寸土寸金的都市,實難找到類似的環境。

  南區新境界是在青年團之下的一個帝教校園社團的聯合活動中心,期望它成立後可以凝聚畢業校友,硏究天人實學,勤修昊天心法,共同來輔助南部的帝教校園社團。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七十七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