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首席多次天人間請命 不惜靈肉俱毀

維生首席多次天人間請命 不惜靈肉俱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0期 » 維生首席多次天人間請命 不惜靈肉俱毀

 2001-08-01 09:45

肉身承受痛楚 只有一心一意做下去 發願善繼首任首席之志 精誠動天

太虛子:

九十年七月十日
辛巳年五月二十日申時

  維生首席使者拜領吾奉御命頒佈之玉旨,一刻不遲疑地,即上清明宮叩謝天恩,銘感於內,一心赤誠,痛哭泣涕,振動三曹,諸天神媒氣炁交感,吾代表前來慰勉,帝教駐人間之第二任首席使者實乃任重道遠,辛苦備嚐,今能為萬生萬靈請命,天赦之教再延半年,是眾生之福音,亦是維生首席使者化小孝為大孝,孝感動天, 天帝慈悲應允,諸天讚歎!

  由於維生首席使者不顧念己身之安危,請命「天赦」降顯人間,這是維生首席使者發願踵武首任首席使者之腳步,殫精竭慮,犧牲奉獻,為同奮一肩承擔,耗用靈光,布化靈力,在天赦年期間,時有靈肉不調,肉身承受極大痛楚,又有誰知?只有一心一意做下去而已!每一次的請命都是以靈命力保,甚至不惜靈肉俱毀,為了「淨地獄」專案,多次天上人間往來請命,置生死於度外,只求善繼首任首席使者之志,「捨身奮鬥非為我」,吾等深知其中緣由,希望人間同奮們亦能明白。

  天赦之期經維生首席使者聲聲願願請命,精誠動天,蒙教主 上帝溫諭再延長半年,這是難得的天恩殊榮,維生首席使者感恩叩謝,直上金闕,教主 上帝親予加錫,天恩浩蕩,感恩再感恩。惟再延半年天赦之教,也是賦予人間帝教全體同奮的天命任務,希望善加把握,精誠團結,齊心奮鬥,扭轉乾坤,再創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