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清涼勝會非此尋常 大意不得

本次清涼勝會非此尋常 大意不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0期 » 本次清涼勝會非此尋常 大意不得

 2001-08-01 09:55

台灣情勢險峻 天赦再延乃為保住中華老根 天上人間必須全力以赴

首任首席使者:

九十年七月十三日
辛巳年五月二十三日辰時

  維生首席使者再度轉來人間極院褅祫委員會為「辛巳年護國祈安清涼勝會」覆議一案,本席必須直言指出:

  一、本教之法會不是做給人間看,是三曹共振的大事,維生首席使者親自坐鎮,還要各樞機使者、開導師等神職同奮全面參與,也要本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全體學員一出關即赴法會參加,為什麼?台灣內部情勢險峻,世局如此紛亂,反應元組織行劫魔王的聲勢一再壯大,帝教難道不是為了救劫,救急而來人間?

  二、中元節為民間流傳長久之民俗活動,一般同奮不能免俗,但帝教不能「移風易俗」,如何侈言救劫、救人、救心?如以此為由,不如取消「清涼勝會」專案,恢復「秋祭法會」即可。

  三、清涼勝會之「淨獄」,是何等大事。天赦行運再延半年,是為了「保台」、「護台」,保住中華文化的老根,一點疏忽不得。

  本席語重心長,負責同奮心領神會,以人間奮鬥現況實仍不足以承擔「清涼勝會」之任務,必須天上人間共同以赴,期能順利圓滿,權衡其中輕重,大意不得啊!

  為顧全大局,本席希望人間能重新再議,否則即取消本年度之「清涼勝會」,改以「秋祭法會」行之。辦理法會的基礎惟有奮鬥才可以超脫、超拔,先向自己奮鬥,雲集諸同奮一起奮鬥,只要能充分説明本年度清涼勝會任務非比尋常,意義深遠,相信多數同奮均能有感應,自能齊心合力參與,表現出救劫使者奮鬥力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