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一切魔障 向天高呼奮鬥

橫掃一切魔障 向天高呼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0期 » 橫掃一切魔障 向天高呼奮鬥

 2001-08-01 10:20

誠摯邀請全教同奮共同參與今年清涼勝會

  今年的清涼勝會,
  攸關全體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
  今天我們不做,要誰來做?
  難道真要九二一的悲慘歷史重演?
  同奮們!大家一起來吧!
  以人間最真誠的奮鬥正氣,
  回報 上帝天赦恩寵。

  今年清涼勝會是維生首席一再向教主 上帝祈願,終於奉准第二度舉辦「行赦地曹淨化地獄專案」,機緣難得,亦是坤元輔教位證清涼聖境後,第二次在無形擔當主持勝會的重任,雖然天赦年延長半年,但台灣人心奢靡浮華之風氣,積重難返,潛伏的天災人禍,隱隱待發。也因此,今年的清涼勝會正是台海兩岸人民生命財產的重大關鍵時刻。本師世尊首任首席使者在九十年七月八日聖訓指示:

  一、由於本席最御命全程參與金闕對天赦年之審議作業,衡顧人運之時局發展,對及時舉辦之:「辛巳年護國祈安清涼勝會」寄以厚望,委以重任,特調整活動日期為:「陽曆八月卅一日、九月一日、二日(陰曆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三天,以八月三十一日啓建,九月二日圓滿」,其中之特別用意為:

  (一)維生首席於五十五天閉關結訓之後,親自前往人曹道場坐鎮,號召全教樞機使者、開導師、引導師……等共同參與,發揮「天人相應」之功。

  (二)八月卅一日適為第三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圓滿結訓之日,全體學員同奮共同前往參與,共襄盛舉,及時發揮出勇猛精進之正氣力量。

  (三)九月二日(陰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為中元龍華會總結日,天運、氣運、人運連成一貫,形成天、地、人三曹共振效應。

  二、遵行舉辦法會之傳統規矩,所有工作同奮均於法會前七天起,茹素、分房、齋戒、潔淨身、心、靈,為祈求「陰安陽泰」,「天清地寧」作出最好的準備,以人和迎天和,扭轉氣運時局。

  三、清涼勝會之規模與活動,交付維生首席使者在人間辦理,敬天法祖,天人相親,太和充溢,祥光普照。

  以上是本師世尊針對「辛巳年護國祈安清涼勝會」的指示,在在顯示出今年的清涼勝會不同於往年,隱隱中更指出台灣下半年的氣運,正面臨著重大的考驗,這是攸關全體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我們身為天帝教教徒, 上帝的使者,自然肩負著與眾不同的使命,雖然本次的清涼勝會日期正好與傳統的中元節重疊,主辦單位禘袷委員會當然深知這將帶給同奮們在人道上的困擾,但生命財產安全與工作的不便,何者為重?本師世尊更於九十年七月十三日聖訓指示中說:「中元節為民間流傳長久之民俗活動,一般同奮不能免俗,但天帝教不能『移風易俗』,如何侈言救劫、救人、救心?如以此為由,不如取消『清涼勝會』專案……。清涼勝會之『淨獄』,是何等大事,天赦行運再延半年,是為了『保台』、『護台』,保住中華文化的老根,一點疏忽不得……」

  師尊語重心長、剴切訓示,無非要全體同奮不要忘了我們的使命,中元節固然重要,但二千四百萬人民的身家性命更重要,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責任,今天我們不做,要誰來做?難道真要九二一的悲慘歷史重演嗎?不!台灣沒有這個本錢,我們要的是:人間淨土、政治安定、社會和諧、家庭幸福,我們要遠離政治紛擾、社會暴力、天災人禍……這是全民的合理需求,同奮們!大家來吧!我們克服一切,掃除障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來把「辛巳年護國祈安清涼勝會」辦好,以人間真誠的奮鬥獻給教主 上帝,作為第一天赦年最佳的獻禮。
            禘袷委員會敬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