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立願為永恆的天赦之教奮鬥到底

第三、立願為永恆的天赦之教奮鬥到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6.7期 » 第三、立願為永恆的天赦之教奮鬥到底

 2002-03-01 09:35

  第一天赦年隨著己卯、庚辰、辛巳的歲月走入歷史。感謝 上帝生生大德頒布天赦恩典,又再延長天赦法期半年。由於天赦行運春回大地,使得地球上天災行劫區,得以風調雨順、五榖豐登。重大戰爭行劫區,生靈得以安樂、和順、健康、繁榮的生活。尤其台灣地區,大的劫運化為小的災難,大的難關轉化為小的問題。尤其台灣地區整體的現狀得能「亂而不危,衰而未竭」。

  愧對 上帝的是:維生德薄力弱,未能將教主天赦之德普澤眾生。但維生一貫地肯定「天赦之教」是永恆的,是需要一滴一點、一方一寸、一天一天、一步一步地長期累積、持續深化。因此:

  懇求 上帝成全,維生立願以有限的生命奉獻於無限的天赦之教。藉以補過於萬一,況且維生有兩年以還之累積經驗與親身走過的實踐體驗,在有生之年,偕同天帝教有志奮鬥的同奮,合力同心為天赦之教奮鬥到底。

  更感恩 上帝於辛巳年五月十五日金闕會議上詔命:「首任首席使者主持帝教總殿,執行人間帝教同奮五大實赦專案。」使得依循實施、實持奮鬥不懈的天帝教同奮獲得五大實赦的天赦恩典。今日再次乞求 上帝再次確立授權首任首席使者,由帝教總殿長期行使五大實赦法權,以鼓勵有心無力、不能持續行持、行施的後進同奮,通過「日行一善」,實施實持,累積功德,迎頭趕上天赦之教。

  第一天赦年已功德圓滿, 上帝的浩蕩天德,被澤萬生萬靈,永久感戴。尤以維生以赤子之心、愚魯之質、率真之言,殷殷惓惓為蒼生請命、為同奮請命,累瀆天聽,伏乞 天帝鑑宥。今後維生決以有限之生命,做無限之奉獻,以靈肉俱毀之決心與願力,為 天帝真道奮鬥到底、為天赦之教奮鬥到底!臨表惶恐,敬乞垂鑑,謹表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