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會給你—一個免於恐懼的地球

爸爸會給你—一個免於恐懼的地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6.7期 » 爸爸會給你—一個免於恐懼的地球

張光弘  2002-03-01 12:30

  一九八0年,我就讀小學,渾不知世界就要核子大戰,試想一位年僅十歲的小孩又怎麼知道核子大戰的嚴重性。自忖從小至大雖無特殊善行,但罪不致靈肉俱焚,只因人類歷劫共業,就要一起毀滅;更可怕的是自己無法被告知毀滅劫,為自我命運前途出點心力。其實,兩次世界大戰何嘗不是如此,多少人死於人類歷劫共業,就連剛出生的嬰兒亦不例外。是進了帝教方知自己能幸運參與救劫行列,全因一九八0年天帝教復興化延毀滅劫的緣故。

  一九九0年,重回帝教的懷抱,正宗靜坐開訓第一天,師尊即語氣堅定說明:「靜坐班同奮應擔起台灣兩千一百萬同胞的共業。」我參訓心態本和一般人並無二致,怎知被老人家偉大抱負及悲天憫人心腸所感動。不但有幸忝為天子門生— 上帝即同奮教主,更可為自己絕續存亡而奮鬥,不再是悲觀的同情者,而是可以實際參與化延世界各地毀滅戰爭。

  一九九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世界油價恐慌性飆漲,中共更蠢蠢欲動,想師法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以外科手術式戰爭解放台灣。這回我不再無奈的接受命運的安排,而是認同師尊「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觀念自救救人。就像「辛德勒名單」這部電影的情節一樣,同奮每誦一聲皇誥,就能拯救應劫傷亡的人數,辛德勒在電影最後提到:雖然他救了這麼多猶太人,但是他依然希望能救更多猶太人。當同奮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各種行劫現象,當知我們也可扮演辛德勒的角色,拯救更多的天下蒼生。

  二00一年,九一一事件比布魯斯威利演的那個終極警探還逼真恐怖,全球陷入恐怖主義的陰影。布希、賓拉登皆以「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心態相向,人類前途不可樂觀。近日印度、巴基斯坦,爆發衝突;以色列,巴勒斯坦,爆發衝突。雖然不在台灣本土,但如果爆發核子大戰,亦不能倖免於難。劫由人造,亦由人化;人可時時造劫,亦可時時救劫。救劫除了誦誥,亦在每一人一念之善。

  看著小女—瓅心,年僅一歲四個月,天真無邪的臉龐似乎告訴我:爸爸!我是無辜的。

  瓅心:爸爸答應妳,給妳一個免於核戰恐懼的地球!
(作者為台北市掌院教務中心執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