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先祖皈師良緣 切莫錯失

三代先祖皈師良緣 切莫錯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2期 » 三代先祖皈師良緣 切莫錯失

 2002-08-01 09:25

 同奮之先祖得同沐帝恩,依熱準晉昇應元系統修煉,為挽末劫共同奮鬥。

一、專案說明:

 仰蒙 上帝恩准,天運庚辰年為「第一天赦年」,寰宇萬生萬靈通過自赦、人赦、天赦的理性程序,各依生命尊嚴、生存和諧、生活幸福之自然規律,「除殘止暴」,得以和平、安樂、生息,回歸宇宙大道,生生不息。

 配合天赦年「淨獄專案」,自庚辰年起舉辦「清涼勝會」,今逢壬午中元龍華舉辦天赦年最後一次淨獄專案之清涼勝會,奉本師世尊壬午年六月三日午時核定,延續第一「天赦年」天赦恩典,使得同奮能報親追遠,懷恩超薦,特舉辦「同奮三代先祖皈師」,普濟對象為同奮上溯三代之先祖,包括:曾祖父母、外曾祖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岳父母等,同奮先祖可望依熱準晉昇清涼聖境、蓮花聖境或清虛下院修煉,為挽救三期末劫共同奮鬥,同沐天恩,同晉帝鄉。

二、條 件:

 凡下列同奮得登記申請辦理:

 甲、天赦年已獲無形核定天赦之同奮。

 乙、榮譽天職樞機使者與神職開導師、引導師、預命開導師、傳道師、傳道使者。

 丙、弘教系統、三曹道場、輔翼組織專、兼職教職同奮與義工。

 丁、自今(九十一)年七月一日起至八月十五日止,誦唸皇誥達三萬聲以上之同奮。

三、登記報名:

 即日起,在各教院、教堂、道場接受登記。登記之同奮應親自填寫三代先祖皈師表文。

四、截止日期:

 八月二十日截止登記。

五、配合措施:

 甲、各教院、教堂、道場請於八月廿四日前,將同奮填妥之「三代先祖皈師表文」寄達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四十一號極院,彙呈無形。

 乙、凡登記先祖三代皈師之同奮於八月廿九日至卅一日(壬午年七月廿一至廿三日)清涼勝會期間,必需參與「清涼經壇」、「天人講堂」各一次,以配合無形運化。

六、舉辦時間:

 在八月卅一日(壬午年七月廿三日)下午六時五十分開始之清涼勝會「離苦得樂」儀禮中舉行,請登記之同奮虔敬參與。

教訊更正啟示

 教訊二二一期第八頁下排文章中提到,「這項恩典將持續到下元龍華會,也就是陰曆六月初一以前」,文中有語意上的不清,特此說明。「這項恩典」包含了一、維生首席愛護人間同奮,因此延長再行補報承赦名單的時間,最後期限為「陰曆六月初一」。二、列入天赦名單的同奮們,須補行無形所規定的功課,才能得到赦免,時限是到「下元龍華會」,也就是陰曆九月初一。這兩個部分,文字中描述得容易讓人混淆誤會,是教訊的錯誤,在此致歉,並請大家告訴大家,廣為周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