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你的詠嘆調!

等著你的詠嘆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4期 » 等著你的詠嘆調!

歐陽靜繪  2002-10-01 10:45

趁著春光,鐳力阿進行了一次創意能量的釋放,努力的想,努力的做,努力的玩,生活從此有了不一樣。

  我,春暖花開時進了鐳力阿。

  趁著春光,幾個人在鐳力道院進行了一次創意能量的釋放。

  做了什麼?什麼都做。

  給生活一點轉換的空間,一點活力投注發射的方向,當針線起落配合著輕鬆的Bosa Nova爵士樂,腦內嗎啡不可思議的分泌著,心和手以飛的速度行進。

  除了材料和基本簡單的工具是來自阿外,其他的一切我們盡量就地取材,利用每天觸目所及的元素和大自然所給的禮物。桌上舖的桌巾飄滿的圖案是道院外那一大叢日益壯碩的波斯菊;肩上背的環保帶印的是總院迴廊外那令人側目的蘭身影和氣味;白頭翁最愛停佇低首尋覓的草莓也是我們的目標。每次,傍晚,天人大道上努力踩著腳踏車不停往前滾著的輪子,帶著我御風而行,彷彿再快一點就要離地而起,創意的發想也循著這條大道漫向四面八方。

  我們需要一個舞台,展現的不只是看得見的作品,更希望有心人能發掘這個作品背後令人神采飛揚的祕密,突發奇想的建議受大家支持著,籌備展覽的一切規劃、運作執行,在很有限的人力資源下分工合作,順利如期的一步步往前邁進。從展覽海報、邀請卡、展場背景音樂、開幕點心到會場佈置,所有程序一如正式展覽,我們的心情也充滿興奮期待。一一整理著最後上場的每件作品,它們的身份識別名牌,暗示著過程中曾擁有的故事。時間到了,無論是作品自己抑或背後的過程都得同時走到幕前,展現他的全部。知道了為什麼它們不是待價而沽了吧!沒有人出得了價買得起一整個春天的努力─努力的想、努力的做、努力的玩….。

  羨慕嗎?不要老做那臨淵羨魚的人,挽起袖子起而行之,那箇中滋味就讓你的生活中有了不一樣。試著找出自己的節奏旋律,屬於你的詠歎調正等著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