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實實在在的奮鬥榜樣

一個實實在在的奮鬥榜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4期 » 一個實實在在的奮鬥榜樣

編輯部  2002-10-01 11:15

─光湘開導師九月一日直證清虛

  【本刊訊】台灣省掌院左光湘開導師在九月一日回歸自然。開導師自皈宗帝教後,始終奮鬥不懈,曾經天命換人命的他,把生死置之度外,一心一意就想宏揚帝教。今年四月開導師胃癌病發,手術後,仍是救劫心切,未曾好好休養生息,每天照常至掌院參加午課誦誥打坐,然七月癌細胞擴散全身,住院治療後不癒,以七十一歲之年回歸自然。

  開導師生前時時在教院進出,同奮大多認識,只以一口湖南鄉音,對其並不十分了解親近。然回歸自然後,師尊降示聖訓,說開導師頓然證道,直上清虛,天人均予肯定。開導師以生前修持為基礎,回歸自然後能至清虛宮,適應高層次天界能階,讓同奮恍然了悟開導師生前,時時以帝教救劫使命,以師尊身教心教,鼓勵同奮、叮嚀同奮之所言所行,皆是自己努力奮鬥下,自然流露之心得感言,只是同奮未加以重視珍惜,如今回想只感到無限感慨。

  就如開導師誠摯真心所寫的毛筆字:「以天下蒼生為己任,以兩岸和平統一天命,奮鬥到底。」師尊的救劫精神,師尊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叮嚀,師尊祈禱誦誥及昊天心法的急頓法門,開導師都默默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在以天下蒼生為己任的願力下,他人格的光明磊落,正氣充溢,終於讓他能夠直上清虛。

  九月十四日飾終大典,看著海報上開導師生前的照片文字紀錄,同奮深有所感:「就算生病住院,他還是沒想到自己,仍然拿著廿字真言,忙著傳教。」「聽說他即使到最後,一點也不覺疼痛,老天真好。」「你看這些照片,開導師好天真可愛。」「開導師覆蓋教旗的時候,我覺得很感動,他真的是實至名歸,雖然同奮不重視他,他還是以自己的修持,發光發熱。」了解開導師的同奮,就能了解他為人的真,他感情的深。

  開導師直上清虛,我們真誠地為他高興,他為天帝教同奮立下了實實在在的奮鬥榜樣。當了脫人間一切聲名地位錢財感情的外在虛名,只有修持才是自己真正能夠帶得走的,不管別人能不能看得到。(下期將刊登詳細報導及聖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