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四00四至親 援引進入 上帝殿堂

簡訊/四00四至親 援引進入 上帝殿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5期 » 簡訊/四00四至親 援引進入 上帝殿堂

 2002-11-01 09:20

  天帝教下元龍華天赦收圓「已回歸自然至親」皈師典禮,已陸續按所公布之時程於各地代表教院舉行。皈師當日,代皈師同奮先於大同堂誦廿字真經三本,接著於光殿由維生首席使者親臨主持,循序進行領懺、授廿字真言、化身蓮花偈等儀式,最後再集體恭誦奮鬥真經、皇誥五十聲後,莊嚴結束皈師典禮。

  這次皈師中,由於維生首席希望更多性靈離苦得樂,特別放寬誦誥誦經規定,以他的法權承擔不足之數,同奮在渡親心切下,某些地區響應熱烈,七場典禮中,共有四千零四位同奮至親皈師,光是北東教區引渡至親性靈已達一千九百五十九名,超越中元龍華清涼勝會「同奮先祖三代皈師」專案的一千六百八十五位。

  「我的祖先真有福氣啊!」不少同奮自認熱準、功德都不夠,竞能獲得「九族拔渡」的莫大恩惠,在以念力相引至親的過程中,與回歸親人心靈交流的感動,甚而感應到他們超脫的輕盈自在,都忍不住熱淚盈眶,由衷喜悅。這場回歸自然至親皈師儀禮,援引更多親靈進入 上帝殿堂,可稱得上圓滿了第一天赦年的一場盛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