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教區開春第一響 寶誥研習光赦開講

南部教區開春第一響 寶誥研習光赦開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南部教區開春第一響 寶誥研習光赦開講

 2003-02-01 10:40

  充滿應元帝教色彩,令教內、外宗教人士無不感到好奇的「天曹應元寶誥講座」,在高雄市掌院大同堂開課了!九十二年一月二日下午八點二十分,以研究寶誥為職志的天人研究總院柳光赦同奮,與屏東潮州天然堂、高雄縣初院及高雄市掌院約六十位同奮,分享他的心得,一揭這本應元寶典的神秘面紗。

  光赦同奮於第一堂課談到三期末劫的肇因,一方面是由於人類造惡作孽的結果;一方面是由於三曹氣運的轉變,而天曹應元寶誥即是因應三期末劫而頒佈,內容是記載遠古以來諸天聖真應元救劫的願力、精神、修持心法等奮鬥史蹟及得道緣由。由於今日世界物慾橫流、人心陷溺,我們同奮倘能誠心持誦、用心體會這本覺世大經,學習諸仙眾聖忠義孝悌、慈悲佈施及犧牲奉獻的精神,久而久之必定變化氣質,或有不可思議之感應。

  光赦同奮特別提到,三期者,乃每一盤古自寅會開物生人以來,宇宙一大總清平的過程,其中諸天聖尊應化救世,使得政教大同,文物興革的聖蹟,雖然在無形存有紀錄,但地球上無從考證,逢此浩劫,無形乃有三期匯宗傳世之議,總分為十類五十八目,規模弘遠,天上人間、古往今來無不包括,鑒於數量浩繁,先行頒布天曹應元寶誥,光赦表示,未來若是時機成熟,天人交通人才齊聚,即能廣佈人間,則無形有形之奧秘、天道之真相等,必能對地球人類之文明產生革命性的影響。

  高雄市掌院的同奮表示,此門課持續開辦整年度,總共十二堂課,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開課,非常歡迎有興趣的同奮來此一同研讀,深入寶誥玄妙。(提供/高雄市掌院靜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