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懷明志․二/用心思考 如何盡到救劫天命

感懷明志․二/用心思考 如何盡到救劫天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感懷明志․二/用心思考 如何盡到救劫天命

維生首席  2004-05-01 09:55

天帝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我們同奮一定要真正了解:劫從那裡來?台灣復興基地老百姓心裡的結是什麼?怎麼樣打開這個結?這才是救劫的關鍵所在。

  對於這一次的道勝化劫祈禱活動,同奮首先要認知天帝教的時代使命,認知師尊交付給我們的天命任務,師尊在「囑咐全教同奮書」中說:尤以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攸關救劫弘教前途至大,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師尊又說:本席雖歸證回天,但全教同奮仍應恪盡本職,善體吾意,持續完成二大時代使命與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絕不能有所懈怠。更急切的是要將台海武力衝突,透過弘法佈道,喚起台灣同胞的憂患意識,期能渡過危機。今天我們就在玉靈殿,就在人曹道場天極行宮,我們集合了天時、地利、人和,我們要虛心思考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的真正精神是什麼?這也是天帝教救劫使者承擔的天命,我們要想想:有沒有盡到救劫的責任?

  我認為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我們必須要了解現實的發展是什麼?未來的發展是什麼?今天我們以現實反省,一定可以找到今後努力的方向。

  師尊強調:天帝教同奮要關心政治。關心政治就要關心現實的社會環境,因為天帝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我們同奮一定要真正了解:劫從那裡來?台灣復興基地的老百姓心裡的結是什麼?怎麼樣打開這個結?這才是救劫的關鍵所在。道勝化劫的祈禱我們都盡了心、盡了力了,天帝教的救劫只有簡單的語言,就是希望台灣與大陸間有和平,希望台灣的社會有和諧,事實就在我們的面前,需要我們用心檢討,需要我們重新思考,我們才可以對天帝教的天命有更正確、更宏觀、更深入的了解。

  我很誠懇地請各位同奮,用你們的心,用你們的力,集合共同的智慧,一起來面對當前的現實環境發展。(以上為大會前開幕致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