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掌院/歡迎來喝茶喔

台北市掌院/歡迎來喝茶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台北市掌院/歡迎來喝茶喔

台北市掌院/楊鏡均  2004-05-01 10:45

誰說人多嘴雜是非多?在這裡,聽到的多是奮鬥故事、心得分享,
還可以解決修道疑惑,有個「泡茶區」,真好!

  經過台北市掌院會發現到,掌院已煥然一新。從明亮的玻璃窗望進去,有人正在做天人炁功,也有人在念經,還有敏繫阿姨笑嘻嘻的身影親切的招呼著大家,看進去是這麼的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進門之後左邊更開闢一個親和區,可以聊天;還有一個泡茶區,可以休憩。日前,當朋友跑來掌院找我問東問西的,正不知如何回答時,泡茶區已經有同奮端著一杯熱茶前來給友人喝,並且順勢的回答了他的問題,也輕易的解決了我的窘境。

  以前上正宗靜坐時,經常有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有時擔心問問題會佔用到其他學員的時間而不敢問,有時卻是昏昏沉沉的聽得似懂非懂,問題就漏掉了,而現在有了一個泡茶區,有任何的問題,就算是問了會被笑,也都可以在這裡解決心中的疑問。

  誰說人多嘴雜是非多?在這裡聽到的多的是靜坐的心得、奮鬥的過程或與師尊、師母相處的情形,點點滴滴,多少彌補我們這些晚進來的同奮未曾見過師尊、師母老人家的遺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