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掌院「超越自我」成長營招生中

台北市掌院「超越自我」成長營招生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台北市掌院「超越自我」成長營招生中

 2004-05-01 11:35

不為自己設想‧心靈更快成長

套裝課程

  第一階段—企劃班/如何撰寫企劃案 (建立創意思考信心)

  第二階段—溝通班/溝通的藝術 (提高人際溝通能力)

  第三階段—行銷班/麥當勞行銷哲學 (轉換家庭工作生活)

  整套課程=如何撰寫企劃案+溝通的藝術+麥當勞行銷哲學(這三項課程,亦可選擇參加)

講  師

  周亦龍 (喬商廣告․千華創意空間顧問。經歷/奧美廣告媒體部,伊登廣告業務部)

課程地點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55號 

課程辦法

  免費(每階段四點五小時課程,三階段費用,市價約值7,000元,在帝教開課,回饋大眾,每階段僅收教材費200元)

報名方式

  財團法人天帝教 台北市掌院教務中心 (02) 2913 – 5079 素回 (星期一 ~ 星期六 / 08:30 ~ 12:00)

  ※請先電話或傳真報名,告知參加日期、課程班期、 姓名、電話、大哥大、E—mail地址,並於課前繳交教材費200元 。

  ※經登記確認後,請務必準時出席,如有異動,請三天前通知更正,以一次為限,不退教材費。

把愛傳出去

  ※此難得機會,歡迎芳鄰厝邊教外人士參加,並請通知親朋好友同來分享!

  ※欲參加同奮,請義務幫忙推薦一位教外人士參加(每班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這塊我們共有的園地,需要您的大力支持和協助,請趕快把這份愛心傳出去!

(以下表格從略) 

 

第一階段(企劃班)

第二階段(溝通班)

第三階段(行銷班)

 

講師授課經歷單位

課程日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