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自振自奮 開創大我新生命

簡訊—自振自奮 開創大我新生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4期 » 簡訊—自振自奮 開創大我新生命

編輯部  2004-06-01 09:30

 ●舉辦向當地神媒結緣親和及超薦法會後,那須道場竟然陰霾盡消,連久違的春陽都露臉了。攝影/童光照。

  (本刊訊)二00四年四月廿八日至五月六日期間,天帝教於日本國教區立栃木縣那須日本主院舉辦了「三合一」的培訓課程,三個訓練班的課程設計—基本上遵循天帝教特有「道統」、「法統」以及「炁統」傳承,但是在有限的時間與上課空間,三個訓練班時地重疊的情形下,課程安排、場地規劃以及人員調配,都在在考驗著同奮們的實務經驗以及對 上帝真誠的信賴,在懾人的風雪中,天人之間合力完成此次訓練課程;先天大老每每透過聖訓諄諄教誨,莫不期望日本同奮們能自振自奮,開創新生命,尤其更期許師資高教班學員,以充足之願力與毅力,承擔起天命,共同為日本國教區的弘教救劫發展再譜新曲。

本次師資暨高級幹部訓練班無形訓育組織如後:

  總主持:首任首席使者

  監教師:先天一炁流意子

  調教師:天人教主

  輔教師: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總護法:天照大神

  副總護法:日蓮上人・不動明王・大日如來・神武天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