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沉潛 九月十~十二日再相會

百日沉潛 九月十~十二日再相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4期 » 百日沉潛 九月十~十二日再相會

攝影/劉大彬  2004-06-01 09:55

第三屆採訪營延後舉辦緊急通知

  經過中、南、北、東四場的記者聯誼暨座談會後,教訊同仁在與同奮面對面、心換心的接觸中,深切體會到,同奮對於教化資糧的渴求及殷切期盼,也感受到,我們必須要從更全面性、多元化的角度,重整教訊的腳步,調整未來的走向,並且以更加嚴謹審慎的態度,豐富採訪營中想要提供給同奮的內涵。

  另外,為配合傳播出版委員會主任委員—維生首席之弘教行程,期望能在首席大家長親自引領下,組織一個「用心、真誠」強而有力的文宣團隊。也因此,教訊採訪營預計往後延到九月十至十二日舉辦,剛好延後「百日」,藉著「百日沉潛」,相信,在天時、地利、人和機緣成熟下,我們可以和融為一體,心心相印,真正達到師尊對教訊的深切期許—救心,共同調和現下渴望撥亂返和的人們身心靈,朝著生生不息的自然大道前進再前進。

 ●光昊掌教挖出了壓箱寶—第一屆採訪營照片。

 ●月行向東部教區與會人員說明業務內涵。

 ●高雄掌院的攝影記者曾正高,侃侃而談。

 ●敏采(左)將掌上明珠月瑩都帶來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