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天錫堂 十年有成 願能擁有自己的家

彰化天錫堂 十年有成 願能擁有自己的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4期 » 彰化天錫堂 十年有成 願能擁有自己的家

彰化縣初院  2004-06-01 11:25

懇請大家完成天錫堂同奮的心願,
讓這份心的傳承、愛的付出永遠的持續下去。

親愛的同奮,大家好:

  天錫堂於八十四年成立迄今將屆九週年,從暱稱檳榔攤的東隆路,到現今的育民街,十年有成是大家的期盼,積極尋找屬於自己的家,是同奮共同的目標。

  九十二年十月成立購堂籌備委員會,推選黃緒廷為主任委員,蔡敏震、余光客、施光訴為副主任委員,積極的凝聚同奮的道氣。

  我們已在九十三年五月二十日完成簽訂鹿港鎮安寧街十三號房屋,為四層樓房,面臨十米道路且為雙邊臨路,在鹿港鎮的東邊近郊,基地面積:三二點九七坪,合法保存面積九十一點六坪,原屋主將空地增建至四樓,能使用之總建坪為一百三十二坪,內部尚稱寬敞實用,屋主開價肆佰捌拾柒萬,經過四次堂務會議決定以肆佰伍拾萬元承購,另因喬遷及設備費用預估新台幣壹佰萬元,總計經費需新台幣伍佰伍拾萬元,預計一個月可完成過戶手續。因前屋主將本房屋向鹿港信用合作社借款新台幣伍佰萬元,簽約時賣方已償還鹿信伍拾萬元,為儘早清償跟合作社之債權債務關係,我們務必在六月底前籌足肆佰伍拾萬元整,以便塗銷抵押權登記,過戶到財團法人天帝教名下。目前天錫堂同奮已募足新台幣貳佰伍拾萬元整,願意先無息出借者有新台幣參拾萬元整,尚不足新台幣貳佰柒拾萬元整,懇請敬愛的同奮們能再一次的鼓勵我們、量力而為的支持我們,幫忙天錫堂同奮完成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至誠感謝大家的幫忙。

  天錫堂的同奮為感謝大家的真心奉獻,將在未來三年中每月擇一斗期為奉獻者祈福,在十週年特刊中也會將您陪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留下紀錄,願這份心的傳承、愛的付出永遠的持續下去,在帝教需購建下一個教院堂時,我們也能夠有能力堅持奉獻。

  特別的祈求

上帝的親和光時時加持著您與您的家人

  敬祝

健康如意

 

奉獻匯款帳號:0二三0七六五一五九九六八 合作金庫彰化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或請就近至教院、教堂「天錫堂購堂」專款奉獻,再次的感謝您!

 
         彰化縣初院宏教楊光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