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治信奮 好自在

愛治信奮 好自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5期 » 愛治信奮 好自在

隱名  2005-05-01 12:05

突破外靈干擾的心路歷程

  大約十幾年前,自己動了一個念,引來外靈干擾,從此家中不得安寧天天吵吵鬧鬧,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四處求救,不科學的方式是求神問卜,比較科學的是尋求諮商、治療,但效果都不佳,就算有療效不錯,情緒得以稍微平靜的,也因費用昂貴而無法持續下去。也許是自己時運不濟,在求神問卜的過程中,曾遇到道士、法師或通靈者的藉機敲詐、斂財,可是社會地位高的醫生情操也並不高貴,藉著開藥賺取醫療資源,當我最後知道他們在乎的是健保局的保險費時,心中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慨。

念一誤動 魔即來攻

  自己從小到大一直有個心結沒有化掉,我始終覺得父母不愛我,心中不平,以為這件事沒人知道,自己也隱藏並漠視這種感覺。可是,某一天,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耳邊告訴我:沒錯,他們不愛你,都是他們的緣故,所以你才會活得這麼不快樂、鬱悶;你一定要相信他們不愛你,你才能活下去,這就是你以後活下去的方式,這就是你的路。

  我突然變得好脆弱,因為心中的秘密被人知道了。我不敢面對現實去思考,他們到底愛不愛我,這時心中又冒出另一念頭:事情沒那麼嚴重吧!應該不是這樣的吧!可是我一方面無法否定原來那個聲音,一方面又不知道哪一種說法是真的,一時慌亂下,我接受了負面的說法。這個念一動,事情就不妙了,我開始不能負荷自己的肉體,全身無力,我開始和一個不屬於我的靈魂在一起生活,可是我自己並不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迷迷糊糊的。

正氣沖激 身心苦痛

  那時候在工作上,有時碰到不適合的,人家就請你走人;遇到適合、可以繼續做下去的,自己卻說不做了。媽媽也被我搞得很頭大,替我很擔憂,從未遇到一份有發展又合自己興趣的工作。我自己的身心也已經十分恐慌、不安,就算可在某處得有發展前途,一輩子過這種起起伏伏的生活我也不要。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自己的問題醫好,才要繼續設想前途,於是我又把工作機會辭了,兩個月後,我就皈師了。

  剛開始念皇誥時,眼前總是一片黑,身體也不能控制,好像快倒下去了;勉強撐著也沒用,身體也感到滿不舒服,真的很奇怪。最後忍不住問同奮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們說這是正氣的加持與陰氣相沖的結果,是好現象,不必擔心。唸了三、四萬聲皇誥後,慢慢的這種現象比較改善,也許陰靈已經無法影響我了吧!

上帝赦免了我的罪

  很快我又參加正宗靜坐班,四十萬聲皇誥唸完後,仍持續誦唸,心中的空虛好像被填補了,焦慮、憂愁、不安、恐懼、憤怒、驚嚇、擔心、害怕等情緒好像也在消失中,反而愈來愈快樂、放鬆、平安,就好像自己的罪被赦免了,從來沒有那麼輕鬆過;也愈來愈有自信,更能自主。但,畢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處於不好的狀態下,雖然沒有外靈干擾,但離恢復健康的路,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我還是要持續做功課。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講義裡提到,誦持皇誥、寶誥有十大功能:一、可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二、可化戾氣為祥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三、可以除隱疾去百病。四、可以消業障,消除人間劫難,使災禍遠離、家庭平安。五、可渡陰魅,超拔祖先。六、吉神隨侍,逢凶化吉,隨遇善緣,人逢欽敬。七、可啟發智慧,擴充無限量之慈心,增進良知、良能。八、可使原靈合體,恢復三界原籍。九、可以成道,神通具足,造就出身外之身。十、可以天人合一,成仙成佛。

  在自己親身體驗下,我認為誦誥的十大功能確實不假,可是如果你不實際去唸,你根本不能了解它的真實性有多少。動則有功,只要肯唸,我相信天上都不會辜負有心人的。

自修自得 才是根本

  我一路走來有個體會:神通也許能讓人了解一些事情,但不能根本解決問題;不如誦誥、打坐,自己修、自己得,多與 上帝親和,才能在自己的自性上下工夫,開發自己的潛能與先天智慧。

  現在的我,不會再給別人奇怪的感覺,也與一般人無異,而且遇到別人對自己譴責時,能不陷入一時自責的情緒中,反而會分析他的話有沒有錯、自己是否如他所說的一般?如果自己有錯,會要求自己改進,並進一步來思考這個問題對我重不重要、有沒有意義,然後加強自己的不足,讓自己人格更完整;而不是像以前,總是罵自己、反省得很痛苦,或很情緒化的憤怒到不可收拾。其實只要反省自己不夠的就可以了,這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是管理自己情緒的一種方式,同時亦是奮鬥真經中所說的「愛、治、信、奮」的意義。

  因為自己的人生有狀況,所以體會特別深刻,也更能明白帝教法門的殊勝,以及體會師尊要帝教重來人間的意義;因為惟有 上帝與仙佛的大能,才能轉化人間的貪、嗔、痴、慢、疑等不好的心念。也惟有自己肯下分力、用點心,才能達到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效果。有時會感覺自己做得那麼少,仙佛卻給得那麼多,真的是我們只要出三分力,仙佛就加持七分。

  如果沒有這個禍,自己就沒有新生的機會,認識不同的人與想法,自己也才能在這當中逐漸成長、成熟。在此感謝有形的人們與無形仙佛的關心、照顧,我才能一步一步的走向康復之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