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動天地 海外顯神蹟

虔誠動天地 海外顯神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7期 » 虔誠動天地 海外顯神蹟

洛杉磯掌院/楊正常 圖片提供/洛杉磯掌院  2005-07-01 11:00

—十八歲美國青年約翰起死回生記

在我們碰到約翰前,他已被二十二位醫師判定腦死,家人正為了是否讓他安樂死,而陷入痛苦的天人交戰。然而,約翰活起來了,今年夏天,他更回到了學校上課。他的病例,在科技先進的美國醫院中,被傳誦成一個奇蹟,他的家人都認為,是 上帝派了天帝教的使者,來賜予的恩典。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九日,十八歲的美國大男孩約翰(John Richard Pavalos),在美國洛杉磯掌院辦理了皈師。當時他已經在醫院昏迷不醒了二十五天,先後有二十二位醫師判定他腦死,家人正在為了是否替他拔管,而陷入痛苦的天人交戰中。

皈師帝教起 生命開始有轉機

  約翰家人的爭執分成兩派。在爸爸這一邊,奶奶主張與其讓孫子成為植物人,終身受罪,拖累家人,不如讓他安樂死;而媽媽這一邊,則堅持不放棄任何機會,相信他會醒過來。然而,醫院卻在這個時候,發出了最後通牒,要求無論家人作出任何決定,都必須在三週以後辦理出院,將他接回家。

  一個年輕的生命,看來就要這樣的被終結了,可是,這時候,他皈師了帝教,竟然開啟了生命的轉機。

  經過了天人炁功的治療,以及洛杉磯掌院全體同奮虔心的誦經祈禱,如今,約翰不但甦醒了過來,可以下床走動,記憶也逐漸恢復當中。他還知道,出院以後,要回到掌院來還願謝恩,也要來教院當義工奮鬥。

  約翰的起死回生,家人都認為是 上帝派了天帝教的使者,來賜予的恩典。而他的病例,則在醫院中被傳誦成為一個奇蹟—一個經由台灣來的天帝教神職人員,以天人炁功所製造的奇蹟。

在絕望之際 TINA想起天帝教

  而這一個奇蹟故事,得由去年的感恩節,以及約翰的外婆Tina開始說起……。

  在去年感恩節那一天,約翰的媽媽要他到附近的Albersons超市買隻火雞,準備全家晚餐團聚享用。就在約翰付了錢,走出超市往停車場的途中,他突然昏倒在地,在地上躺了整整二十分鐘,直到救護車來到,將他送往醫院。事後從醫生口中得知,約翰患有一種先天性心臟病,會突然間歇性的停止供血,導致那關鍵的二十分鐘因腦部缺氧而造成腦死現象。

  面臨醫生無異是死刑的宣判,約翰的外婆Tina在家人慌亂的爭執當中,天天奔波於醫院和各個教會之間,虔誠禱告,並尋求協助,但都未獲得實質的幫助。就在Tina感到絕望無助之際,她想起了天帝教。

  三年前,Tina在一次洛杉磯掌院天人炁功義診的活動中,經由光符副主教的施治,治好了她多年的宿疾,隨後她又把在鐵工廠上班的丈夫帶來,也是由副主教以炁功治癒了背痛。Tina在感動之餘,皈師了帝教,可是這些年來,她都沒有到教院奮鬥。

  Tina回到教院那天,專職同奮緒止對她還有印象,並安排素驚與她親和。Tina說,經過這些日子的折騰,不知道什麼原因,她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彷彿是約翰的靈魂,在驅使她回到教院來,尋求幫助。透過素驚的翻譯,光爐掌教當即建議Tina立刻為約翰辦理皈師,並表示教院會盡全力幫助他們,共同奮鬥。

為他炁療祈禱 決定救人救到底

  兩天後,Tina又到教院來,接了光爐、光符、月靜和鏡順(隨行翻譯)到醫院探視約翰。根據鏡順回憶,當天約翰還在加護病房,身上插著呼吸輔助器,像一般的植物人一樣,對外界的刺激沒有任何反應。他躺在四周被鐵網護欄圍住的病床上,睜大著雙眼,卻目光呆滯,毫無知覺反應;雙腿則不時抽搐踢動,腳上有許多磨擦破皮的傷口,護欄上甚至還有乾涸的血跡。

  由於顧忌美國的醫院不僅不了解炁功,更不容許醫院中有任何其他的醫療行為,但光符認為約翰應該還有救,因此他們一群人就圍在病床前,為約翰誦唸廿字真言,接著光爐、光符同時出手為他作天人炁功,不過只要一有人走動經過,他們就得縮手暫停,以避人耳目。據Tina說,約翰在被轉送來這家醫院當天,因為所有醫生會診的結論是:即使動了手術,治好他的心臟病,也改變不了他腦死的命運,因此乾脆什麼手術也不動。(當然,這裡面還牽涉到手術費用、保險是否願意給付等問題。)

  光爐掌教一行,在回程途中,每個人心情都十分沉重。月靜說:「沒想到在這個強調重視人權的美國,卻這麼蔑視生命、蔑視人權。」

  光符副主教則說:「我有信心把這個孩子救回來,醫生說的那些,碰到我阿公,我就不信。」

  而光爐掌教也激於一時義憤,決定一定要救到底,從那天起,就在洛杉磯掌院的每週親和集會中,請全體同奮特別為約翰集體誦唸《天人日誦廿字真經》,祈祝他早日康復。令人驚訝的,昏迷一個多月的約翰,竟然開始有了變化。

昏迷一個多月 竟然發生奇蹟

  二00五年元月五日,Tina寄了第一張感謝卡片到掌院:「『牧師』們、女士們,千恩萬謝道不盡,看來您們都有天使相伴,我的孫子約翰已經有好轉的跡象,我將儘快與你們聯絡。」

  隔了四天,Tina又寄來一封信:「牧師們,非常感謝,約翰已經能夠記得他被轉入醫院的復健部了。感謝 上帝及你們這些天使,他在逐漸康復中。或許這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目前看來,一切都好極了。我為約翰拍了張照片,這是他去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出事以來的第一個笑容。請你們繼續為我的孫子禱告,拜託!」

  Tina寄來的卡片,顯然對教院同奮產生了鼓舞作用,誦經的念力和願力又大為提高。二月二日,Tina寄來第三張卡片,上面這麼寫著:「你們的禱告簡直是太神奇了,願 上帝保佑你們每一位!謝謝你們的關心,並請繼續支持我們全家。我好愛你們。」

同奮到訪 立刻成為醫院焦點

  光爐掌教在忙完巡天節、四海迎春園遊會中的華人祭祖大典,以及天人炁功義診等活動之後,決定再到醫院探視約翰。於是透過鏡順和Tina的安排,二月十一日我們五人—光爐、光符、月靜、鏡順和筆者,冒著南加州的綿綿春雨,來到了洛杉磯兒童醫院。

  在醫院大廳辦妥登記之後,在走廊上,只見一位穿著一身運動服白球鞋的五十多歲婦人,又跑又跳的迎向我們。一頭金髮、略顯矮胖的Tina,一點也不像是阿媽級的人,她和我們每個人熱情的擁抱,同時又叫又跳,惹得走廊上來來往往的老外頻頻側目。我們阿公級的光爐、光符哪經得起這種陣仗,窘得連手都不知該往哪放,只好靦腆的堆著笑臉。看到鏡順,Tina更是親切的挽著她說:「妳真是我們家的天使,每一次都是妳把這群天使帶來。」

  隨著Tina七彎八拐,我們來到了六樓病房。這一個樓層的病房,是沿著四面牆,用大片玻璃門窗隔間,中間是一個大廳。所以大廳和病房的動態,互相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護理站就設在大廳的一角。

  我們這群東方面孔的出現,立刻引起整個樓層的注意。顯然,由於約翰奇蹟式的病例,在醫院廣為流傳,使得這裡的病患和家屬,都知道來訪者是誰,也有許多醫護人員,聚攏在護理站,在一旁指指點點。

公開在大廳炁療 引起眾人圍觀

  我們看到了約翰,他沒有躺在病床上,而是坐在護理站旁的一張雙人座椅上。在媽媽的攙扶下,約翰站了起來,和我們每一個人擁抱,並且一一道謝。他是一位瘦高,長相十分清秀的男孩。媽媽說,經過這陣子的復健治療,他現在能在旁人的攙扶下走動幾步,但不會往前,只會倒著走,不過語言和記憶力已在緩慢的恢復中。我們到達之前,在外婆的耳提面命下,約翰學會了要向我們每位表達感謝。

  由於當天是農曆大年初三,光爐掌教按照中國人的習俗,送上新年禮物給約翰:一籃代表吉利的橘子,一盒精緻點心,以及一個裝有十元美金的壓歲錢紅包。一位華裔護士立刻向她們說明壓歲錢在中國新年習俗中所代表的意義,使得Tina母女興奮感動得尖叫連連,道謝不已。

  談笑間,約翰的主治醫師出現在病房,在Tina的介紹下,他趨前來跟我們握手致意。這時,光符注意到約翰的左手不自主的顫抖不停,於是便開始為約翰施治天人炁功。只不過這一次,不必再閃閃躲躲,避人耳目,而是正大光明,公開的在大廳出手,護理站旁觀望的人更多了。

神奇療效 令人淚流令人驚歎

  十五分鐘後,約翰的左手停止了抖動,光爐掌教接手繼續炁療。我常常看他們兩位幫人做炁功,但這天他們似乎和平常不一樣,兩人都是滿頭大汗,雙頰泛紅;更特別的是,「自信」滿滿的寫在臉上。

  天人炁功的神奇再度顯現,約翰做完炁功後,在沒有人攙扶之下,竟可自己從椅子上站起來,繞著圈子走動,還興奮的高舉雙手揮舞,顯得十分高興,讓旁觀的人群發出幾聲讚嘆的驚呼。一位女醫師上前向鏡順打聽教院的地址,她表示,希望有時間可以帶著她的實習醫生來探究炁功的奧秘。

  臨走前,我們幾位圍著約翰,在光爐掌教帶領下誦唸廿字真言,並且為他禱告。當下,我只覺得陣陣血氣上湧,熱雲罩頂,這可是我這個菜鳥同奮皈師以來,第一次嚐到這種感受。光爐掌教低沉的祈願誦詞,我聽不清楚,只覺得眼眶一陣溼熱;抬頭看見月靜、鏡順,她們也都是熱淚盈眶。至於光爐,更不用說,只能以「涕泗縱橫」來形容了。奇妙的是,一位在該醫院服務的教會義工理查,站在一旁看著我們祈禱,居然也感動得淚流滿面。

後記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感動」經驗,光爐掌教覺得,應該留下一份紀錄,把這種感動延續擴大,為「天帝宇宙大道普化全球」邁開下一步,因此便由正常謹記過程,與所有同奮分享。

  我們從醫院回來後,Tina在二月十四日又寄了一張卡片來,上面寫著:「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到醫院來,你們的到訪成了醫院的一大盛事,這裡每個人都驚嘆不已。你們太可愛了,謝謝你們的壓歲錢紅包,我們將把它框起來,留作紀念!」

  據鏡順告知,約翰已四月底出院返家,一面療養,一面復健。Tina曾在五月十五日寄了一張卡片和一封信到教院,內容大略是:「很抱歉久未與您們聯繫,因目前我必須每天照顧約翰的生活起居,實在沒有太多自由的時間與正常的生活可言。不過,我遇到每一個人,都會和他們談起您們為 上帝在約翰身上所展現的神蹟。」

  這個暑假,Tina更興奮的來電表示,約翰已經回到學校開始上課了,只不過他的記憶力尚未完全恢復,六月廿五日,約翰他們全家還到洛杉磯掌院來拜望光爐掌教,並參加了親和集會。這個部分,就請參閱正宗同奮後續的報導內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