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心得—穿越時空傳遞愛

與會心得—穿越時空傳遞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0期 » 與會心得—穿越時空傳遞愛

羅月聞  2005-10-01 10:15

  經常聽母親敘說爺爺在世時的點點滴滴,敘說爺爺如何如何的疼愛我,即使在他病危沒有什麼力氣的時候,還是揹著我,搖著我,陪我玩,我聽了很感動,也很想念他,雖然我沒有什麼記憶,也很想報答他對我的愛,很想對他撒撒嬌,但是他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了。

  因此,參加法會對我來說是一種管道,一種讓我報答爺爺的管道,什麼禮物或金錢對他來說都不重要的了,有形無形有情無情本是一家,都渴望皈向 上帝,都期盼有幸能被指引到一條道路,回到宇宙的家。

  天空中降下的雨水,就有如甘露水一般,沖刷著我們身上的灰塵,沖刷著心中的灰塵,幫助有形無形脫離混亂、是非顛倒的時空,超拔累世的冤親債主,彌補那些我曾經傷害過的人,在不同的空間中,我能夠道歉及安慰他們性靈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法會,讓三界十方的仙佛,還有人間的我們,誦著經典,唱著聖歌,有形配合無形運轉,將我們的愛,穿越時空傳遞出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