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天使~愛的守護 熱線中

圓夢天使~愛的守護 熱線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4期 » 圓夢天使~愛的守護 熱線中

圖文/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2006-02-01 10:35

偶像天團~S.H.E.也為單親家庭打氣

想要買到偶像的親筆簽名兼做好事的朋友們,
真的要隨時注意 www.hitoradio.com 囉!

  超人氣偶像團體S.H.E.透過媒體報導得知,由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網站共同舉辦「圓夢天使~愛的守護」支持中華民國紅心字會,關懷單親家庭的公益活動後,也親身上陣參與,為單親家庭加油打氣。

  受贈單位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表示,因社會變遷急速,愈來愈多的孩童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為了關懷他們的權利以及給予更多的關注,因此與上述幾個單位合作,透過媒體的力量,使更多孩童受到關懷與完善照顧。

  在「圓夢天使~愛的守護」公益活動中,第一波已經邀請台港地區近八十位歌手藝人響應,在圓夢天使上簽名,進行義賣活動,許多港台歌手也都在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希望能盡一份心力讓圓夢天使賣得更好,而超人氣團體S.H.E.也在媒體宣傳後,主動加入了這個行列。

  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網站表示,透過這樣一個義賣活動,喚起更多人對單親家庭的關懷,不僅僅是對孩童,甚至是單親家庭中的家長們。所以,想要買到偶像的親筆簽名兼做好事的朋友們,真的要隨時注意www.hitoradio.com囉!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使更多孩童受到關懷與完善照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