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矣哉!本師世尊

偉矣哉!本師世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偉矣哉!本師世尊

江光節恭撰  2007-12-21 09:05

  每年十二月是天帝教值得歌頌與懷念的一個月份。

  本師世尊 李公玉階得道大宗師,自號涵靜老人,民國八十三年(1994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忠魂歸證金闕,精神與同奮同在,位無形而領導,益增道洽傳芳,受尊敬之情誼,更勝於往昔。

  本師世尊,一生學道、行道、辦道、成道,所經、所到、所往之處,備受尊重,其人格光明磊落,期慈心能容敵國。

  謹就其慈心能容敵國略述如下:公元1937年,民國二十六年七月七日,日本軍事侵華,史稱「七七事變」,日本軍傾巢而出,全面進攻中國,狂言「三月亡華。」

  日本軍鐵蹄所至,我國精華地區,為之占據,重要建設文物付之一炬,掠我物質、淫我婦女,殺我同胞三千六餘萬,屍橫遍地,血染南北河山,國仇家恨,全民咬牙切齒,復仇之心、全民堅決不移,復仇之機,只爭來早與來遲。

  本師世尊,亦為戰爭所苦人數之一,但他卻有包荒之心,容敵國之雅量。

  198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天帝教重來地球,復興於台灣,香火重光於寶島,本師世尊於1983年民國七十二年七月十五日,率弟子數十人,赴日本救劫,在日本寫信給國內信徒同奮強調:「此行非為傳天帝教,乃是為救日本人而來。」

  是年九月十五日上午九時,在富士山標高2400公尺山頂,本師世尊主持舉行露天大祈禱,「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化解富士山火山爆發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並籲請世人「根除凶暴」,一齊邁向「精神重建」、「道德重整」以精誠感應上蒼,以誠意感化世人,以慈心包容敵國。

  偉哉!本師世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