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破劫 聲聲悲願 一心保台 再創榮景

百日破劫 聲聲悲願 一心保台 再創榮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百日破劫 聲聲悲願 一心保台 再創榮景

黃敏書  2007-12-21 09:25

首席領全教同步祈誦護寶島

文/黃敏書 攝影/曾正高

 ●光照首席在開導師會議中宣布十二月一日起,全教舉行「破劫保台」百日法會

  96年度第六次開導師會議於十一月十日在天極行宮舉行,光照首席在會中愷切呼籲全教同奮相信 上帝,力行三奮,祝禱台灣復興基地再創經濟奇蹟,人民生活安定。

  由於近來國內亂象頻仍,光照首席悲心大願,踵武本師世尊「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慈憫,為祈求復興基地台灣地區安定安全,訂十二月一日起特別舉辦全教「破劫,保台」百日法會。

  他表示,「百日法會」自十二月一日起至九十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共計一百日,法會主題為,內求安定,外求安全,提升經濟繁榮,生活安和樂利,人人有工作,人人有希望,家家能平安。

  光照首席強調,台灣復興基地以前躍居亞洲四小龍之首,民生樂利,現在榮景不見,社會失衡現象,日復一日,引人為憂,希望結合精神力量,為下一代再創新境地。

  他說,景氣真的很不好,過去他服務的單位,要徵召工作伙伴很不好找,如果要10個人,大概不到10個來,沒辦法只好提高待遇誘人,但現在若徵選人才,如果要3個的話,可能來300個應徵。

 ●首席說明慶祝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與本師世尊晉位晉證圓城活動

  他指出,再這樣下去,社會秩序將受衝擊,同奮應瞭解嚴重性,行劫的腳步正逐步向復興基地台灣邁進,全體同奮應有所體悟,加強奮鬥,為救劫努力再努力,奮鬥再奮鬥。

  「破劫,保台」百日法會序幕,由光照首席於十二月一日「第二次巡迴親和訪問與無形宣慰親和活動」揭開,接著十六日在天極行宮有「普化教政天人雲集」—慶祝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活動。

  同時,十二月二十一日起光照首席「天帝教復興節親和講話」親和集會,製作成CD影片,由各教院開導師、神職人員於親和集會配合宣講。十二月二十六日傳道節。九十七年一月五日至一月十二日中華民國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為順利完成選舉,選賢與能,加強誦誥一週,預計一千五百萬聲,為期一週,由各教院立願承擔認簽或分配。  

  此外,九十七年一月九日起連續三天晚上7:30至9:30,光照首席將帶領各教院、教堂、道場、教壇同步誦誥二百聲。  

  全教為配合戊子年春季法會(九十七年三月一日在阿里山梅園樓舉行),將於九十七年二月二十一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加強誦誥,持誦皇誥五千萬聲。而三月十九日起三天晚上7:30光照首席在鐳力阿道場參機正殿將與全教各教院堂同步持誦皇誥二百聲,並祈禱選出廉能、愛民,帶領台灣經濟向上提昇的復興基地領導人為願迴向。  

  光照首席強調,全教同奮應同心協力參與加強祈禱誦誥,凝聚正氣,藉以化解行劫魔氛,共同立願為救劫保台的天命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