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蒼生 自身也蒙利

為蒼生 自身也蒙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為蒼生 自身也蒙利

黃敏書  2007-12-21 11:30

儘管誦唸皇誥、寶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許多同奮長期虔誠祈誦中,各有體悟,寶貴心得分享,引人矚目……

  皇誥、寶誥是本教救劫,心心念念哀求 上帝,讓大地早回春的法寶之一,本師世尊一再要求同奮齊心拯救三期末劫,要勤誦兩誥,同時強調,口誦心惟,念念專注,為完成時代使命而奮鬥。同奮虔誠祈誦,無不顯現微妙的互動與變化,每個人的體悟,都是一段歷史與經驗,讓我們來傾聽他(她)們娓娓道出的心聲。

  陳靜季(宜蘭縣初院)

  自來水檢驗員,工作壓力大,曾受過職業傷害,仍努力誦誥,有時唸到會睡著。覺得誦誥可以放鬆,很真切,反而有體力,不會倒下去。

  胡敏密(桃園縣初院)

  身心靈可以調和,感覺舒服。

  吳敏宅(台灣省掌院)

  唸皇誥與寶誥為天下蒼生,其實也為「到」自己,有時很奇妙,時時唸誥的人,總是金光滿面。常跑各教院,看到金光滿面的同奮,問問看,一定都是經常唸誥的人。誦誥跟著節拍唸,不要急,減少雜念,唸完很舒暢。

  賴光早(台灣省掌院)

  上年紀的人,說要多運動,那唸皇誥最好了,可以讓內臟運動,也可清腸胃,比什麼運動都好。

  沈光瀰(台灣省掌院)

  每年都要長一次疹子,夏天長得更多,體質怕熱,沒有電扇睡不著,很困擾,但40萬聲皇誥唸完,現在疹子居然都不長了。

  樓緒久(台灣省掌院)

  皈師帝教最有興趣的是唸皇誥,可以培功立德,又可流一身汗,身體更好了。

  黃鏡垚(台灣省掌院)

  身體不舒服時,去唸的感覺比較明顯;因為曾不舒服一個月,都沒去誦誥,身體不舒服的感覺,比沒唸皇誥時還難過,唸過精神就很好。

  陳光貿(台灣省掌院)

  皈師帝教19年,以前有阻礙,不當回事,後來祈禱,心胸越來越開闊,心境逐漸不同,新陳代謝也改善,有時唸著唸著悲從中來,會掉眼淚,覺得誦誥對救劫很有功效。

  劉月印(台灣省掌院)

  唸皇誥可以考驗一個人的專注力,常常唸一半專注力就跑走,要來來回回提醒自己,相信久了可以訓練專注的能力。

  施緒忘(天根堂)

  有關節炎,發作起來不能走路,發願奮鬥,讓腳好起來,一直持續下去,忍痛也唸,後來竟好了。

  蔡奮土(天根堂)

  誦誥改變他的性格,脾氣不一樣了,人生觀也變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一些毛病好了;沒有祈禱身體好起來,自然就慢慢好起來了,很妙!

  顧正樓(台灣省掌院)

  車禍導致手腳嚴重骨折;誦誥不要有私心,單純唸就好,復原得竟很快,如能真正放下自己,自有感應。

  謝敏長(台灣省掌院)

  不舒服去唸皇誥,就會比較舒服,去年身體比較不好,勤誦誥,加上練補天石與打坐,現在進步很多。

  陳緒勤(天根堂)

  今年57歲,以前是上班族,皈師帝教18年,感覺身體比以前好,凡事不再計較,心情開朗,唸著唸著視力也比以前好,真的是「生活宗教化,宗教生活化」。

  盧光物(台灣省掌院)

  唸皇誥,寶誥對脊椎的幫助很大,時日久了,有益身心。

  劉靜佛(台北市掌院)

  覆巢之下無完卵,誦誥可以救劫,讓國家安定、安全。

  周敏弘(桃園縣初院)

  清晨時,準備上光殿唸誥前,在路上曾碰到歹徒要搶200元,強搜旁邊所有人,就是沒搜她這個老阿嬤,有驚無險,讓她感覺很幸運。每天清晨5點20分就到教院去唸誥,好像吃飯,一頓沒唸,會睡不著。

  王敏增(台灣省掌院)

  經由誦誥體會出造命的可貴與神奇!79年因婦人病險些喪命,醫師囑咐只剩3-6個月,交代後事後,兒子不死心,上光殿祈求將兒命換娘命,結果奇蹟式的康復至今,所以更努力誦誥。

  楊緒機(台北市掌院)

  誦誥後,覺得比較會分辨一些事情,心情也好很多,感覺人生比較有希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