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巡迴親和訪問

第二次巡迴親和訪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第二次巡迴親和訪問

黃敏書  2008-01-21 09:25

「破劫保台」 親領同奮奮鬥 首席「光照十方」

文/黃敏書 攝影群/李緒哲‧許鏡授‧曾正高

  光照首席第二次全省巡迴親和訪問,從去(九十六)年十二月四日起,至今年一月八日止,為期三十六天,圓滿結束。光照首席風塵僕僕,從南到北,從西到東,恪盡天職,不辭辛勞,足跡所踏之處,無不落實「深耕深根」精神,希望全教同奮心心念念「為救劫」。

  光照首席第二次巡迴親和訪問,總計走訪台灣復興基地二十三所教院、教堂、道場,所到之處,猶如團團旋風,將濃濃道氣凝聚,日同奮深刻瞭解救劫刻不容緩,只有果敢承擔,才能鞏固 上帝真道,不被行劫魔氛壓倒。

  光照首席在每一所教院、教堂、道場,都引用「本師世尊囑咐全教同奮書節錄文」,疾言「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呼籲同奮趕緊投入「保台救劫」的奮鬥行列,拿出一張漂亮的「破劫、保台」成績單。

  光照首席強調,今年適逢選舉年,實為台灣的關鍵時刻,全教同奮應積極以實際行動加強持誦皇誥,以正氣的力量配合本師世尊,達到無形運化的目標。所以每到一所教堂,一定都親自帶領同奮誦誥五十遍,為「破劫、保台」親力親為奮鬥,讓各教院堂道氣盎然,十足「光照十方」。

  這次巡迴,除了親和訪問外,也舉行無形宣慰親和(無形勞軍),慰問親和十六處台灣境道無形守備神媒。

  陪同光照首席巡迴訪問多座教院(堂)的蕭敏堅樞機,十分關心各教院(堂)的環境維護與人文氣息,除頻頻籲請同奮加強檢視與注重整潔外,也希望大家在和諧與愉悅的氣氛中,順利推動弘教工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