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同奮齊心奮發圓成破劫保台目標

台北同奮齊心奮發圓成破劫保台目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7‧288期 » 台北同奮齊心奮發圓成破劫保台目標

楊光楣‧陳鏡越  2008-03-15 11:55

精誠團結破劫保台 天人合力同晉康同

文/楊光楣‧陳鏡越 圖/吳光輔

  為了圓成破劫保台百日法會使命,台北市掌院發揮最大力量,在掌教蕭光藹有效整合人力下,大家分次休息、輪番上陣,期期念念為救劫,是精誠團結最佳寫照。

  台北市掌院全體動起來了!在破劫保台認簽過程中,獲得熱烈迴響,光弘預命開導師領軍特早場(6:30)誦誥士氣如虹,正衡同奮常插頭香,大家奮鬥的熱情激發出來,不再冷漠。

  如:正介同奮二話不說,從星期一至星期日,每天下午都認簽誦二場皇誥;正昇同奮從星期一至星期五,簽誦8:30的早場,一大早從中和趕來,由奮昇同奮主儀,奮民同奮司儀;正昇的同事鏡玄也從老遠「鬥陣來」參加;光楣開導師、敏涵誦完寶誥後,再誦9:40的皇誥,午刻又當主儀,下午2:00還加強誦誥。

  此外,最讓人感動的是光輔同奮,一口答應製作海報,並「秀」出一手漂亮毛筆字,寫下奮鬥標語,分送各地教院,激勵同奮。

  從一月份,光照首席全省同步領誦兩場皇誥後,台北掌院一路虔誠奮發,巡天節時,好多同奮更是住在教院,二十四小時誦誥,成績可觀,總計誦唸五十七萬四千多聲皇誥(丁亥年巡天節的數目),令人鼓舞。

  不過,台北市掌院認為,目前誦誥成果僅是通過期中考而已,一月二十一日聖訓中,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曾提醒大家,未來變數猶難預料,人心叵測,反應元組織亦藉機反噬,製造社會對立混亂,切勿掉以輕心。

  因此,台北市掌院在過完新年後,有始有終,持續群策群力加強誦誥,猶如應對期末考,希望發揮創造歷史、消除共業的救劫力量,為生於斯、長於斯的台灣全體同胞奮鬥不息。

  台北市掌院同奮們強調,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總統選舉攸關台灣政治安定,經濟與社會樂利祥和,以及本教救劫時代使命的達成,企盼台北市掌院奮鬥精神成為全教楷模,為救劫拿下一張漂亮成績單,因此唯有同圓和平完成總統大選目標,才不負使命。

 ●圖:上述標語及海報從台北掌院一樓到四樓鋪展開來,字字句句都令人熱血沸騰,同奮們受到鼓舞,把皇誥唱得雄壯威武,宛如氣勢磅礡的軍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