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法會奇譚篇之二

春季法會奇譚篇之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春季法會奇譚篇之二

李敏珍  2008-04-15 11:00

梅園樓奇譚 捐越多回饋越多

李敏珍(台南縣初院開導師)

  憶起十七年前,鐳力行館是為了師尊與師母前往阿里山住宿時臨時興建的。

  當時梅園女主人靜阿同奮患有中、西醫皆醫治不好的坐骨神經痛,只要一坐到椅子上就爬不起來,經過帝教天人炁功服務後,完全根治,於是從佛教來皈天帝教學習靜坐。

  當時靜阿得知師尊要到阿里山,發願興設鐳力行館,並以趕工方式,在二十一天就竣工。如今,留學日本回國的兒、媳與女兒(乾主、凝靜、凝平)陸續進入帝教,日前共同協議將在鐳力行館成立天穆堂。

  在戌子年法會隔天的清理工作後,靜阿說出隱藏十多年的秘密,她說:「我蓋鐳力行館時,那年生意出奇的好,當初所支付的興建費用,一年內全部賺了回來。」而且梅園樓的生意,不僅興旺一年而已,數十年來,生意一年比一年還好。

  梅園樓從擺路邊攤,到蓋茅屋,接著更換鐵皮屋,到美輪美奐的華廈,從無到有,光琳、靜阿夫婦倆一路走來,好道佈施,廣結善緣,得人和而天助。

  不求回報的付出,果報在兒孫身上,使得兒、媳、女兒返國後,一同結伴參加第二十八期正宗靜坐班,結業後,更是每天從梅園樓開車子到嘉義縣初院奮鬥,一天可誦念六場皇誥,日復一日,使得嘉義縣初院的道氣一直拉升,其所引渡的化昌及雪明同奮,則是不可多得的棟樑人才。

  南部教區連續兩次法會在阿里山梅園樓舉行,感謝光琳與靜阿同奮熱心招待,在住宿方面,提供五星級的優雅環境;在伙食方面,寒天地凍,濃霧籠罩下,在夫妻倆親自栽種有機蔬菜,讓參與法會的同奮,得到最優美的視覺、最具口感的生機飲食、最豪華的休息空間,大家都期待再相會。

  據了解,眼見這次法會成功,「期待再相會」的背後,隱藏著高雄縣初院、屏東縣初院及台南縣初院,搶著要承辦下次南部教區法會的盛況,南部氣場改變了,道氣漸漸旺了,讓人不禁吶喊——「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