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口袋書」問世!

天人炁功「口袋書」問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天人炁功「口袋書」問世!

編輯部  2008-04-15 12:25

天人炁功指導院主任劉光爐樞機多年發心炁療的真實故事

攝影:曾正高

  以口袋書方式付梓成書的「炁功奇譚(一)」,最近在天極行宮發行,由天人炁功指導院主任劉光爐樞機製作;全書一百二十餘頁,總共精錄九篇天人炁功鍼心診病的實際案例。每個案例背後都有一段辛酸,以及珍貴記錄。

  勤於為人施行天人炁功的劉光爐樞機,多年來施行天人炁功,歷經許多真實案例,為見證本教天人炁功,特地收錄成書,希望將來更多原人受益。他說,天人炁功是濟世渡人的法寶,也是渡化原人的利器,玄之又玄,唯有以誠相應,才能接引正氣熱準,為人服務。

  這本口袋書小巧精美,目前出版第一輯,未來將陸續發行第二輯、第三輯……等可貴記實。由於「炁功奇譚(一)」報導真切,方便攜帶,是弘教渡人一大捷徑,有意賞閱或助印者,可洽天帝教天極行宮詢問(電話:04-26200019)。

  為進一步弘教渡人,天極行宮結合「天人炁功」與「中醫師」義診服務,時程如下:

 

  日 期    時 間

  四月十三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

  六月二十二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

  八月十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

  十月十二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

  十二月十四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

 ●劉光爐樞機印製口袋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