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志願 弘教渡人 天人炁功 開花結果

一心志願 弘教渡人 天人炁功 開花結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一心志願 弘教渡人 天人炁功 開花結果

吳敏宅  2008-04-15 12:55

文:吳敏宅 照片:吳敏宅提供 曾正高翻拍

 ●吳敏宅同奮

  民國七十七年,懷有身孕的鏡地同奮,突然大量出血,情況危險,她到我先生王光孕(當時是天甲堂主事)於自宅經營的大甲王婦產科醫院求診,我們緊急幫她做超音波掃描,發現胎死腹中,急忙送入產房進行「引產術」,好讓胎兒自然流出。

  耐心等待後,好不容易胎兒下來了,但胎盤始終無法脫落,光孕判定為「植入性胎盤」,即是胎盤如老榕樹的根般深植在子宮壁上,大部分醫生的處置是緊急開刀拿掉子宮,我心想孩子都沒了,還得挨著一刀,不免冤枉,因此慈悲心一發,馬上趕緊在她肚子做天人炁功,也請光孕幫忙祈禱。

  經過了十多分鐘,真是不可思議,光孕試著用手伸入子宮,竟然把胎盤拿了出來(一般是很難順利拿出的,硬拉的話會引起大量出血,甚至導致子宮壁破裂穿孔,可能危及生命),頓時我們夫妻倆鬆了口氣,天人炁功適時救了鏡地。

  之所以會想起這段陳年往事,是因趙光武同奮(現為開導師)民國九十二年在台灣省掌院籌辦第一期司講人員訓練班,我一心只想弘教渡人,但自認說話能力不佳,想要學習技巧,讓別人願意進一步與我互動,因此前去接受專業訓練。

  開學當時天甲堂的光介、光桅、大昇、正言、鏡地等同奮,也非常熱衷的參與,鏡地看到我叫了一聲「王太太」,我一時沒認出她,她說,「你忘了,我的命是你們夫妻救的。」才勾起我那記憶深刻的case。她還說,那時大甲所有的婦產科都不敢收她,叫她到大醫院去,我們夫妻很大膽的把她收進來。

  事實上,我於民國七十六年先修第五期.坤第八期正宗靜坐參訓期間,師尊親傳天人炁功法技後三天,我就去彰化基督教醫院幫人施作炁功。

  那是因為家裡診所護士小姐的哥哥,參加公司自強活動去三義鯉魚潭烤肉,不知為何,莫名其妙往水中走去而溺斃,她的母親過度傷心,精神恍惚,六親不認,看了好幾家醫院都無法改善,最後住進彰基醫院精神科,我每天從大甲到彰基幫她作炁功,也請診所護士每天唸廿字真言化甘露水給媽媽喝。

  我告訴診所護士,你的孝心會感動天,後來經過連續炁療九天,再配合醫療後,這位母親的神識慢慢恢復,接著並辦理出院。自此我感覺天人炁功不可思議的力量,從此發願對天人炁功投入心力。

  首先我在家放一張桌子,對前來門診,又有意願作炁功的病患先行「下功夫」,也在產房用炁功救剛出生,卻不哭的小嬰兒,那段時間因施作炁功,引渡很多人來天甲堂奮鬥。

  至今,我仍以天人炁功服務為己任,只要得知有人需要,我便義不容辭去作。天人炁功是自救救人的利器,是弘教的先鋒,也是渡人的法寶,同奮務必須對天人炁功之意義及目的,有正確的體認與共識,希望藉此讓更多原人回歸帝教的大門,與我們一同完成救劫使命!

 ●吳敏宅同奮把握每次天人炁功渡人契機—1

 ●吳敏宅同奮把握每次天人炁功渡人契機—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