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與新生

奇蹟與新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奇蹟與新生

徐光潢  2008-04-15 01:00

文:徐光潢(台灣省掌院)
照片:徐光潢提供 曾正高翻拍

 ●徐光潢同奮

  民國九十一年十一月間,誦完誥返家中,接到父親鄰居電話:「快快快,你父親車禍,現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診室急救!」我聽完後腦中一片空白,火速趕往醫院。

  到醫院後,醫生要我馬上辦理住院手續,眼見院方將父親推入電擊室電擊。我遠遠站在一旁,看著無情的電擊器在父親胸部跳躍,心既慌又碎!口中不斷的誦唸廿字真言,並祈禱師尊、師母救我父親!

  十五分鐘後,醫生馬上送父親進行腦部電腦斷層。醫生說:「右腦出血嚴重,不馬上開刀就沒救了!」要我立刻決定。當時,我想動腦是大手術,一開刀下去若有閃失,不是無效,就是植物人!在家人都未趕到下,身為長子的我,一時真不知如何回答,醫生再三催促,我心想不開刀必死,開了或許還有希望,所以就簽了手術同意書。

  我與內人敏芝不斷在心中喊著「教主!我願奮鬥!」並持續誦唸廿字真言,眼前除了祈禱,還能做什麼?雖然生死有命,但實在太突然!父親毫無半點交代,如果這樣走了,一定不甘願,家人也不甘心!

  等待十個小時後,父親被推出手術室,醫生疲憊的說:「手術順利,腦內血塊也清除了,現在只有等待觀察。」而父親送進加護病房後,就一直昏迷不醒!昏迷指數徘迴在三、四間。我和敏芝利用每次探房時間,不斷為父親作天人炁功,也不放棄上光殿誦經祈禱。

  我一面向當時第二任首席維生先生報告,一面申請無形批答。數天後聖訓批示,表示父親壽元已盡(當年為七十七歲),家人心裡需準備,暫予安魂定魄,九天內穩定靈肉關係,或有「奇蹟」,並要家屬立刻為父親辦理皈師,同時持續為父親誦經祈福,以及配合現代醫學與天人炁功一同施治。

  我領受無形批示後,發現父親雖然壽元已盡,卻還有「奇蹟」和「新生」兩個伏筆,於是馬上偷偷代父親辦理皈師(當時母親是虔誠佛教徒,此事件後,她逐漸接受天帝教的恩典),並依無形指示,勤奮誦經祈福,以及施治天人炁功。

  二十天後,父親昏迷指數攀升至十五、十六,手腳亦能活動!醫生說在同病房的十二位腦部開刀患者中,父親是恢復最快的,真是奇蹟!不覺對天人炁功更加好奇。

  一個月後,父親終於睜開雙眼,也聽得見聲音,只是還認不出人來,算是清醒了,沒有成為植物人,也「奇蹟」的活了過來,全家人終於放心。經過復健,頭腦意識恢復了,也能說能走,除了視力受損,看東西會有雙影外(醫生說眼睛繼續醫療會慢慢好轉),一切恢復正常!

  後來,我仔細分析無形批答的「內容」,發現不可思議之處,與大家分享。

  1.父親是槌球教練,每天早上從家中騎腳踏車,到一公里外的球場打槌球,車禍那天,他在十字路口旁,規規矩矩的等紅燈,一輛車子竟莫名的撞上他,這不是巧合,而是死神的召喚,應驗確實壽元將盡!

  2.父親是位平凡小人物,一生為人處世,光明磊落,不貪不求!

  3.家人同心協力,至真至誠的為他誦經祈禱。

  4.我與敏芝完全遵照無形批示,勤誦經典,而誦唸北斗徵祥真經時,正巧遇到下元龍華,每日皆可持誦,真是奇蹟!

  5.我們夫妻在為父親施治中,深刻感受天人炁功療理的親和力。

  6.父親病癒後,似乎換了靈,性情和過去略有不同,應驗「新生」兩字。

  我和敏芝能夠學會天人炁功,真是受用無窮!我們了解凡事盡其在我,有則我幸,無則我命,一切平常心,順其自然,我們也體悟施行天人炁功,如果沒有誠心、信任和接納是絕對無效的。

  最後感謝 上帝,以及師尊、師母與無形仙佛,讓我父親平安渡過生命關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