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港掌院親和誦誥之旅

花蓮港掌院親和誦誥之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花蓮港掌院親和誦誥之旅

黃敏書  2008-04-15 02:15

推動親和誦誥之旅 花蓮掌院首創觀光教院先河

凝聚人氣道氣 開創弘教紀元—

文:黃敏書 攝影:曾正高

 ●花蓮港掌院外觀

  為加強救劫弘教,花蓮港掌院即日起,將推出「親和誦誥之旅」,展開雙臂,歡迎全教同奮,以「親和誦誥」方式,將台灣西部道氣,帶往偏遠東部。

  花蓮港掌院掌教蘇光怪開導師說,花蓮地區因地形關係,交通較為不便,資源也有限,儘管同奮道心堅強,但總無法與高度開發的西部媲美,致使東部地區,誦誥情形總是殿後。

  為免落人後,花蓮港掌院同奮們共同發起「另類」親和之旅,除藉機讓同奮飽覽花蓮好山好水的風光外,也將邀約全省各地同奮一起誦誥,增添士氣與道氣。

  光怪掌教表示,很早以前他就想邀請全省各地同奮,到花蓮欣賞當地名勝,與花蓮同奮親和交流,光照首席拜命後,強調深耕深根,是他更積極落實花蓮地區深耕深根的時機,因此在天時、地利,一應俱全下,將推動「親和誦誥之旅」,深深懇請全省各地教院、同奮、大德,惠予支持。

  這項「花蓮港掌院親和誦誥之旅」計畫,顧名思義以親和為主,誦誥為軸,將大幅提高花蓮地區奮鬥熱準,花蓮地區的同奮都很期待。尤其,花蓮港掌院「玉蓮殿」殿主瑤池金母與總護法觀世音菩薩,在民間備受景仰,同奮親臨親和,必定受到加持寵愛。

  花蓮港掌院參教長正範指出,道場需要凝聚人氣,多一分人氣,就多一分奮鬥力量。「親和誦誥之旅」可以是兩天一夜,也可以是三天兩夜,同奮若有意住在教院,事先預約;若想住外面旅館或飯店,花蓮港掌院可代為預定(教院附近警光山莊,較為經濟實惠)。

  此外,為鼓勵全省各地同奮參與,舉凡前來住宿同奮,將由當地同奮發心服務,載往花蓮海邊撿石頭、鯉魚潭水庫,七星潭等地一遊。

  一趟花蓮之旅,多重意義,您還等什麼?

 ●喜歡品茗的光怪掌教常以茶會「同奮」

 ●認得我嗎?左起敏渡、敏麗、光龍開導師、光怪掌教、正範、光癸開導師、鏡詠(站立者)、敏壽、靜孚

  意者請洽:

  花蓮港掌院正範同奮或敏壽同奮

  電話:038-353579 傳真:038-339225

  地址:花蓮市軒轅路11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