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縣初院奮鬥有成

臺北縣初院奮鬥有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臺北縣初院奮鬥有成

編輯部  2008-04-15 02:30

臺北縣初院虔誠奮鬥完成使命 初皈同奮直言不怕老來修不成

照片:李緒哲開導師提供

 ●破劫保台榮譽榜

 ●個人獎第一名光弱(左)一百零三萬又五千聲,由台北市掌院掌教蕭光藹頒獎鼓勵

  (本社訊)臺北縣初院在「破劫保台百日祈禱法會中,以突破誦誥一千二百二十餘萬的奮鬥,達成對光照首席誦誥一千萬聲的承諾,全體初院同奮欣慰不已,駐院開導師李緒哲為了慰勉大家特地辦桌慶祝,並頒發五十個獎項鼓勵,而光照首席也親擬表揚狀,請臺北縣初院代為獎勵奮鬥楷模同奮。

  臺北縣初院在去年十二月六日光照首席親和巡迴訪問時,允諾誦誥一千萬聲,全力以赴「破劫保台百日祈禱法會」使命。果然,支票一開,大家眾志成城,上下一心,以誦誥一千二百二十餘萬聲的「超標準」,完成目標。

 ●王正引(左)與王朗耕、葉雪耘伉儷合影

 ●王朗耕(左)奮鬥有成,以誦誥一百萬聲勇奪鼓勵獎

  當地同奮不辭辛勞,日夜排班,放棄休假,下班(課)就來,幾乎以教為家,團結的氛圍,濃郁可見。尤其,去年(九十六)四月皈師,才剛結束二十八期正宗靜坐班的王朗耕與葉雪耘伉儷,更是汲汲營營,勤奮不已,不到一年,夫妻倆已各自完成誦誥一百萬聲,令人欽佩。

  李緒哲開導師嘉勉他們倆夫妻說:「你們能在一年內,誦完一百萬聲皇(寶)誥,等於我奮鬥十年的成績,真是了不起的救劫使者」。

  年過半百的王朗耕與葉雪耘同奮,皈依帝教以「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相見恨晚形容,因此格外賣力,也盛讚李緒哲開導師,將企業管理妙用在教院,使台北縣初院猶如一家人,讓人有歸屬感,不怕老來修不成!

 ●左起:敏鑄、敏虛、靜逢、緒哲、靜材、朗耕

獎勵情形如下:

個人獎

  第一名:光弱103.5萬聲

  第二名:光渴 95.6萬聲

  第三名:緒容 62.5萬聲

團體獎

  第一名:研發咨詢委員組(成員:光渴、緒容、敏龍、光求、靜僕、光冊、敏篤、光欣、靜己、光鏡、光瑕),總計88.9萬餘聲。

  第二名:炁功中心組(成員:光弱、靜逢、華覺、凝顏、光鍼、凝悟、光蒔、光匡、奮介、緒恩、正悅、月恕),總計80.2萬餘聲。

  第三名:道務中心組(成員:朗耕、雪耘、光誦、雪有、化德、雪直、緒妙、靜圖、華求、光倣、鏡養),總計43.8萬餘聲。

 ●北部教區主任開導師蕭光藹(右四)親臨頒獎,並與得獎同奮合影留念

 ●和樂融融的台北縣初院,在李緒哲開導師(雙手抱拳作揖者)帶領下,奮鬥不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