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比鄰!資訊無國界

天涯若比鄰!資訊無國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天涯若比鄰!資訊無國界

編輯部  2008-05-15 09:10

光照首席美台連線召開掌教視訊會議

攝影:曾正高

 ●臺、美與會人員大合照

  (本社訊)九十七年度第二次掌教、副掌教聯席會議,於四月十八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行。會中首度以視訊方式,與遠赴美國西雅圖開辦靜坐班的光照首席,面對面開會,是繼去年十月十五日光照首席從台灣地區向美國教區進行視訊會議後,「反向而行」的另一跨國會議。

 ●光照首席恭讀本師囑咐全教同奮書節錄文

  會議開始時,光照首席先一一「點名」,向國內各教區掌教與副掌教,以及開導師們招呼致意,隨後依照在台灣開會流程,恭讀本師世尊囑咐全教同奮書節錄文,接著由各教區輪流報告。

  光照首席雖然人在國外,但仍心心念念國內教政發展,他對天帝教發展近二十八載來,邁向視訊化,無遠弗屆的與天涯另一端教區,面對面的集會研討,感到欣慰。他希望,未來日本教區,也能以此模式擴大弘教。

  光照首席對部分即將開辦的新班別,如:自然養生靜心靜坐、傳道與傳教使者五十五天閉關訓練、樞機使者天人執乘營、資深同奮複訓等,十分關心,頻頻垂詢,並要求各個單位確實負起責任,讓天帝教「終生學習、終生奮鬥、終生修持」不會淪為口號。

  最後,全體與會人員站在投影牆旁,一同與光照首席大合照。

  其中,天帝教六大教區掌教,除日本東京都掌院古館光潔掌教外,其餘五大教區掌教—美國洛杉磯掌院李敏源掌教、台北市掌院蕭光藹掌教、台灣省掌院賴緒禧掌教、高雄市掌院梁緒皈掌教與花蓮港掌院蘇光怪掌教,也首度與光照首席共同留下難得,又珍貴的視訊照片。

 ●臺灣與美國教區五大掌教與光照首席越洋合照

You may also like...